');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自爆是“颜控” 螳螂式比心引爆笑

2020-06-11 09:2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今日更新,本期节目中,好看家族“四弟”许魏洲自曝是个“颜控”

   1.jpg

2.jpg

3.jpg

  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今日更新,本期节目中,好看家族“四弟”许魏洲自曝是个“颜控”,向大家分享了他追梦路上的酸甜苦辣,坦言在面对压力时也是突破自己的时候。

  本期观察室内,许魏洲与好看家族的互动颇有看点,学习“五弟”费启鸣的比心wink,被称为“螳螂式比心”,引发全场爆笑,更和“二姐”郑爽上演默契大考验游戏,在录制现场玩起了【后背画画猜】的游戏,还现场和好看家族成员一起摆起拍摄大片Pose,画面可谓是养眼又有趣。

  接下来的《让生活好看》节目中许魏洲的独居生活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魏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