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国风大片惊艳来袭 荷塘月色间尽显东方情韵

2020-07-17 11:2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秦岚曝光一组生日写真。这组全新的国风大片以荷塘月色为主题,通过中式暖色调与西式冷色调的碰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今日,秦岚曝光一组生日写真。这组全新的国风大片以荷塘月色为主题,通过中式暖色调与西式冷色调的碰撞,打造出别具意境的中国风构图,充分展现出秦岚自在恬静的女性魅力。

  该组照片采用简洁的色彩布局,配合光影变幻,于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沁凉之感。

  秦岚身穿鱼鳞长裙卧于荷叶之上,仿若美人鱼出水,淡雅柔美。

  白色礼裙端庄优雅,黑色长裙妩媚动人,多套look展现出秦岚独特的时尚魅力。

  柳叶细眉搭配红色眼线的妆容,更是勾勒出东方女性特有的古典神韵。

  据悉,今年秦岚在《怪你过分美丽》中饰演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凭借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和干练飒爽的气质,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其在《民初奇人传》中饰演的金绣娘一角,也因多套旗袍装造型获赞无数。可谓影视时尚多面开花。

  据悉,秦岚今年还将有《传家》、《人民的财产》等多部优秀的作品待播,祝秦岚生日快乐,也期待秦岚继续为大家解锁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