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化盛宴——“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将于8月15日举办

2020-07-24 09:0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1日,“永不落幕的汉服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4.jpg

  7月21日,“永不落幕的汉服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从发布会上获悉,修武永不落幕的汉服节将于今年8月15日在修武县云台古镇举行,届时将为“汉服迷”们献上一场传统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千年修武文化盛宴。

1.jpg

  作为修武“永不落幕的汉服节”活动主办地,云台古镇运营机构、荣盛康旅河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保森介绍说:

  “云台古镇是修武县‘景城融合’战略核心项目,美学经济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荣盛康旅云台山公司的首开项目,项目总占地700亩,总投资20亿元。”石保森说,项目以韩愈文化为主线,穿越修武千年历史,传统文化结合现代科技,呈现古修武盛唐风貌,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古镇文化旅游项目,对提高修武旅游吸引力、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表示,“永不落幕的汉服节”活动,旨在让“汉服文化”扎根修武、开花结果,努力把修武打造成“北方汉服党圣地”。汉服节期间,修武县将努力为全国各地的汉服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能玩、能住、有吃、有乐的休闲度假场所,使大家在领略“汉服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这里的建筑美、设计美、风景美、服务美,同时也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之下,将“永不落幕的汉服节”打造成为修武旅游的新名片、豫北旅游的新热点、全国文旅领域的新品牌。

2.jpg

  发布会上,修武县美学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对外推介活动也拉开帷幕,现场对美学艺创空间示范园项目、“运河故事”文化旅游项目、竹林七贤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2个涉及美学、文旅养、工业、农业、城建五大类重点项目进行推介。

  近年来,修武以“美学设计”开辟产业升级第二路径,重点打造以国潮、古风、汉服、二次元为主打的95后、00后、Z世代2.6亿群体线下文旅圣地。该县聚焦文旅、工业、农业、美学、城建、民生六大领域,结合产业发展现状,打造了50余个关联度高、互补性强、成长性好的对外招商项目,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呈现出良好势头。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