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四百击》乐队版MV释出 黑白色调彰显摇滚魅力

2020-07-31 13:1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0日,王源开通微博八周年,为表达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也是微博粉丝数突破8000万的福利放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月30日,王源开通微博八周年,为表达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也是微博粉丝数突破8000万的福利放送,王源特别在这一天公开《四百击》乐队版MV,并配文“久等了 8000+8”。

  此次曝光的《四百击》MV视频,采用黑白风格的主色调,王源背着吉他和乐队一起置身在圆形舞台中,热情演绎着不一样的《四百击》,听来更能感受到随性肆意的青春,尤其是吉他和立麦的组合,让王源看来多了几分摇滚范儿。

  MV最后王源“邪魅”的一笑,更添洒脱的不羁感。当天下午,王源工作室还公开一组乐队版《四百击》花絮照,照片中,王源沉浸在工作氛围里,或专注调试吉他和弦,或认真与工作人员沟通。

  可见王源一直都在用心做音乐,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发挥到极致,才会有这么多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这个夏天,我们听到了音乐少年王源用他自己的方式,传递给大众最真诚的呐喊,让盛夏与青春碰撞出最强烈的四百击。期待未来王源继续用音乐故事展现最真实的自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