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最新ins图释出,全新音乐作品令人期待

2020-09-14 09: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2日晚,音乐人蔡徐坤在ins更新了一张照片,从图中看蔡徐坤身着花衬衫头戴耳机坐在录音棚内

  9月12日晚,音乐人蔡徐坤在ins更新了一张照片,从图中看蔡徐坤身着花衬衫头戴耳机坐在录音棚内,不愧是坤制作人!看到照片后让人忍不住期待蔡徐坤将会在音乐上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作为新生代中国极具潜力的青年音乐人,自出道以来蔡徐坤拥有不少出圈且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在如今越来越浮躁的互联网时代,能够始终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越来越少,但蔡徐坤绝对能够算一个。音乐就像他的氧气,滋养他成长为一个更全面、更出色的全能音乐人。蔡徐坤鲜少会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个人生活动态,除了工作以外,他分享最多的就是录音棚的照片了。

  

 

  蔡徐坤专注在自己的音乐上,投入了超过100%的精力去完成每一首作品,宛若自己的孩子一样,每一首作品都带有着蔡徐坤的个性和审美。在刚刚过去的浪姐成团夜上,蔡徐坤改编版《情人》惊艳了所有人。双人舞设计别出心裁,#想魂穿蔡徐坤的伴舞#话题讨论量高涨。不仅如此,《情人》的舞台视觉效果还选用了艺术家Maotik的艺术作品《Erratic Weather》,用线条勾勒自然力量,用沉浸式多媒体呈现《情人》的独特浪漫,在视觉的维度上展示梦幻神秘的变化。诸如台风,飓风和热带气旋的天气效果与音乐和舞台融合地恰到好处,为观众带去了一场独特的音乐艺术体验。

  

 

  

 

  节目结束后,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仅169万条相关信息中,热议度最高的为蔡徐坤《情人》舞台。同时,《情人》Q音巅峰指数上涨30万,累计破112万;《情人》上线106天日收听人数突破100万+,蔡徐坤的微博粉丝也上涨了7万+。《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一档逆龄女团励志综艺节目,打破了传统的选秀真人秀,再加上姐姐们在圈内的人气和地位都很高,蔡徐坤能够以见证官身份来到成团之夜并在现场表演歌曲,也从侧脸证明了蔡徐坤的自身实力很强,此前他的出道经历也与节目乘风破浪自由逐梦的主题十分相符。

  

 

  蔡徐坤在节目现场演唱的原创单曲《情人》于今年5月发行,短短三个多月就空降各大榜单首位,特别是上线不到24小时就登上了由你音乐榜、Q音巅峰榜、飙升榜、亚洲新歌榜榜首。尼尔森2020上半年音乐市场MUSA100 TOP10单曲数据公开显示,《情人》的周均单曲播放突破2624万次,拿下第一。同时从由你音乐榜发的Q2数据看,蔡徐坤Q2季度总听歌人数暴涨276%,男性用户占比增长13.58%,听众范围也有了大幅度扩大,用实力和作品真实出圈。

  

 

  《情人》不仅单曲播放数据惊人,蔡徐坤在近期的几次《情人》表演舞台数据也证明了这首单曲的大众喜爱度可谓是远超同时期其他华语流行曲目。《青你2》上的《情人》梦幻水倒影舞台将歌曲的唯美浪漫一展无余,节目播出后#蔡徐坤梦幻水舞台#、#蔡徐坤复古花衬衫#、#情人舞台像拍MV#的热搜话题就引发了微博热议。

  

 

  

 

  此外,近期的青春芒果夜舞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青春芒果夜上,蔡徐坤一身红色玫瑰衬衫搭配复古西装压轴登场,与艺术家合作的《情人》舞台首次采用了无舞伴全激光效果,音乐与多质感的光束相互呼应,#蔡徐坤激光舞台#、#蔡徐坤情人歌词#秒登微博实时热搜榜前位。此次的激光舞台设计最大的亮点便是三种不同质感的灯光和激光交错组合,并且激光会随着音乐情绪的起伏变化而变化。仅从芒果夜官微端播放数据来看,《情人》舞台的视频播放量就已断层达到近800万次。

  

 

  

 

  《情人》的热度不仅体现在音源播放和舞台现场,在如今年轻人最爱玩的抖音APP上,《情人》也经常作为适配度极高的BGM出现在短视频中。在一定时间内抖音上还掀起了一股《情人》舞蹈翻跳、《情人》歌曲翻唱热潮,视频化的歌曲宣推方式逐渐成为音乐市场的新风潮。值得注意的是,海外实力派唱跳音乐人宣美也在自己的抖音上使用了《情人》BGM并翻跳了“情人舞”,称赞这首音源十分好听。此前,海外音乐人Zico的《Anysong》就引发了抖音上众多国内艺人的翻跳,而这一次《情人》反向吸引海外音乐人的关注,也证明了好的音乐作品可以发挥文化输出的作用。8月27日,蔡徐坤在抖音发布了一个抱着猫跳《情人》的视频,随后#蔡徐坤抱猫跳情人#也很快登上了抖音热搜榜。截止目前,抖音相关词条播放次数超7亿。

  

 

  

 

  除了《情人》热度不断发酵外,《乘风破浪的姐姐》邀请蔡徐坤见证成团夜,想必也是看中了他在综艺节目中极高的热度。在《奔跑吧》播出期间,蔡徐坤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蔡徐坤海军服#、#蔡徐坤马术服#、#蔡徐坤秒撕郑恺#、#蔡徐坤跳到飞起#等多个与蔡徐坤服装造型、运动能力、综艺感相关的话题引发了大众热议。不仅#奔跑吧蔡徐坤#话题阅读量接近130亿,蔡徐坤还以53.84断层热度获得7月最热真人秀嘉宾。实力开挂的综艺新人蔡徐坤成为了《奔跑吧》收视率的最强保障。

  

 

  出道至今,作为音乐人的蔡徐坤始终坚守本心用心做好音乐回馈粉丝和观众。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无论是舞台还是综艺,他的努力和真诚让他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喜爱,未来期待这位全能音乐人为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