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井柏然WWF雪豹保护大使 发布豹猫表情包呼吁关注伞护物种

2020-10-23 11:1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井柏然,在国际雪豹日到来之际,正式成为WWF雪豹保护推广大使。

   井柏然WWF雪豹保护大使 发布豹猫表情包呼吁关注伞护物种1.jpg

  演员井柏然,在国际雪豹日到来之际,正式成为WWF雪豹保护推广大使。当天,井柏然在微博上发布一组“高山大猫”的表情包,呼吁大众关注濒危物种雪豹。图中形态各异的豹猫们猛萌惹人爱,让网友不禁对这个雪域精灵产生了好奇。

  9月初,井柏然作为保护雪豹的明星志愿者,探访四川卧龙保护区。变身“高山铲屎官”的他,与保护站站长施小刚、生物领域专家王放等研究团队人员,穿越森林岩壁,寻找雪豹生活的踪迹。一路上,井柏然追踪着雪豹粪便的痕迹,耐心听取专家的讲解,动手参与物料取样;手持录像设备,不放过一丝记录的机会。架设好第一台红外相机后,井柏然兴奋不已,当他在高处栖息地的红外相机中第一次看到雪豹时,则更是激动到尖叫:“雪豹!雪豹!”探访的旅途中,井柏然不仅意识到了生态多样性的重要之处,也被“撑伞人”保护自然的事迹深深感动。“(虽然)没有看到雪豹,我也觉得这次(巡护)很受益匪浅,很有意义。”

  无论是年初为医院捐赠救护车,还是开设“小井的爱心杂货铺”义卖,所得善款用作山区小学免费午餐项目,井柏然的公益脚步未曾停下。身为公众人物的他,在接收社会关注目光的同时,也在以己之力带动更多人推动社会的改变。成为WWF雪豹保护大使,是肯定更是责任,未来井柏然将继续肩负使命,用行动散播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井柏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