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艺洋灌篮3领队小考满分交卷 篮球小白成功逆袭

2020-11-16 10:4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节目进程又推进到淘汰赛段,面对三进二的紧张赛程,由徐艺洋担任领队的“鹏闪闪”战队在高压之下稳定发挥,首战告捷,再度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图一 建议头图.jpg

  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人气偶像徐艺洋,作为固定嘉宾出演的综艺《这就是灌篮3》本周播至三进二赛段,由她担任领队的“鹏闪闪”战队继续以冠军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图四.jpg

  本周节目进程又推进到淘汰赛段,面对三进二的紧张赛程,由徐艺洋担任领队的“鹏闪闪”战队在高压之下稳定发挥,首战告捷,再度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除了在训练时的默默辅助和陪伴,在采访时也曾多次提到自己慢热的徐艺洋,终于有机会展现出自己长期以来下苦工的成果。在经理人邓伦突击采访的时候,问及球队相关的问题,徐艺洋连续五个问题都对答如流一字不错,甚至还能帮答不上来的隔壁小伙伴提醒课外题答案。曾经作为篮球小白的徐艺洋这次逆袭变“学霸”,连邓伦都感到惊讶并夸到“很优秀”。网友们也打趣道“徐艺洋期中考满分了,仿佛是学渣的逆袭之路,真是聪明努力又上进的妹妹”。

图二.jpg

  而前几日徐艺洋也时隔许久开启了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为自己的单曲《OMG》打歌,也久违地演唱了韩语歌曲。同时她也透露了一些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据悉,她的EP正在紧密筹备中,并且会有MV的拍摄计划。除了音乐方面的规划外,她也将参与新综艺的录制,并且已经正式进组开启了演员生活。

  在各领域都有涉猎的徐艺洋,一直在不断挑战自我和尝试跨界突破,未来她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艺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