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最新时尚封面大片 优雅摩登营造冬日浪漫

2020-12-01 13:5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时尚新娘》封面大片释出,以鲜花、婚纱、钻石等元素展现女性柔美与浪漫氛围。

   张钧甯杂志封面大片1.jpg

张钧甯杂志封面大片2.jpg

张钧甯杂志封面大片3.jpg

  近日,张钧甯《时尚新娘》封面大片释出,以鲜花、婚纱、钻石等元素展现女性柔美与浪漫氛围。或白色刺绣纱裙甜美优雅,或灰色披肩纱裙沉静淡泊,或金色亮面西装摩登时尚,多套服装演绎不同质感。

  在张钧甯温柔优雅的外表之下,蕴藏着一颗强大而坚定的内心。对于热爱的事物她总是义无反顾,比如跑步,比如公益。作为公众人物,张钧甯一直关注社会问题,热心于公益,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传播着正能量。她深知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如果今天只有我一个人,我怎么做影响力还是小的。但是当我做这些事情,大家愿意聆听、认同,并且开始改变的时候,对我来说那个力量非常强大。”在生活上超然洒脱,在演艺事业上不断突破,期待张钧甯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