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出席活动变身“钢琴王子” 解锁两刊封面时尚表现力不俗

2020-12-03 10:1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艺兴作为品牌大使出席活动,现场弹奏钢琴温馨浪漫,充满了浓浓的“冬日氛围”。

   张艺兴时尚大片.JPEG

张艺兴芭莎男士.jpg

张艺兴视相大片.jpg

  近日,张艺兴作为品牌大使出席活动,现场弹奏钢琴温馨浪漫,充满了浓浓的“冬日氛围”。另一方面,张艺兴接连登上两本时尚杂志封面,多变风格展现不俗时尚表现力,“一年九刊”的不俗成绩也“奠定”了张艺兴作为“时尚宠儿”的独特地位。

  出席活动变身“钢琴王子”现场弹奏展不俗音乐实力

  日前,张艺兴作为品牌大使出席活动,身穿靛蓝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优雅大气,尽展绅士格调。现场张艺兴除探访品牌精品店外,更是大展音乐实力,一曲钢琴弹奏曲《圣诞之梦》不仅凸显出不俗原创技巧,更是将在场众人瞬间带进节日气氛中,浓浓暖意令人动容。

  解锁两刊封面 时尚表现力获肯定

  开年以来在多领域共同发力的张艺兴,在时尚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年九刊”的“高产行为”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在近日曝光的两本杂志中,张艺兴或化身炫酷潮男,或变身沙滩舞者,百变不羁、个性时尚的表现力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绝了!”

  据悉,由张艺兴担任风暴鉴证官和风暴引领者的综艺《舞蹈风暴》正在热播中,期待张艺兴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