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生日曝光飒气写真 直播营业收获满满祝福

2020-12-06 17:2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5日,孟子义在自己生日当天曝光了一组复古胶片写真,诚意满满。

   04 孟子义飒气写真.jpg

  12月5日,孟子义在自己生日当天曝光了一组复古胶片写真,诚意满满。大片中,孟子义一头利落高马尾,身穿独特剪裁黑色西服裙,在一辆老爷车身旁与镜头互动,复古又不失优雅,精致的剪裁也更加衬托了她优越身材比例,场景道具故事感满分,惊艳十足,飒气迷人。

  由于档期原因,孟子义提前一天空降直播间和粉丝朋友们聊天,和大家分享了近况。介绍了自己上部戏《了不起的裴千户》杀青时刻的心情,还形容这次饰演的明月奴是“人狠话不多”类型的角色,并回顾了今年播出的影视作品《我不是购物狂》、《浮世双娇传》和《燕云台》中的三个不同角色。她表示即将进入《说英雄谁是英雄》的剧组,还透露雷纯在剧情后期有黑化,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并表示自己有机会很想尝试反派角色,甚至是仙侠剧或是谍战片。

  除了和粉丝朋友们聊天外,孟子义还在直播间送出不少福利,和大家一起见证点蜡烛许愿的时刻,分享自己收到的角色蛋糕,对于明年的展望,也希望自己能饰演更多不同的角色。

02 孟子义飒气写真.jpg

  作为95后的新晋女演员,不断努力拍戏的她,演技一直在成熟。今年初,孟子义凭借《我不是购物狂》中女一号“高杨”一角,在剧中逐渐成长成为自立自强的职业女性的她,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今年9月开播的《浮世双娇传》和11月开播的《燕云台》中,她饰演的聪慧过人、智计无双的符家大小姐和大家闺秀的温柔女子李思也都深入人心,现代戏和古装戏都能很好的驾驭,将不同的角色刻画得生动入戏;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她的三次剧目表演,分别饰演的林萧、格瑞斯和唱跳女歌手艾丽,也都次次带给观众惊喜。

  愿眼中有日月星辰,心中是山河湖海,迈入新的一岁,未来定是向阳顺风,光明坦途!让我们一同期待孟子义的新剧《了不起的裴千户》、《雪中悍刀行》以及《说英雄谁是英雄》吧!

01 孟子义飒气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