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苏一袭白裙亮相国剧盛典 粉饰点缀好似草莓奶昔

2020-12-14 09:3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晚,马苏受邀现身国剧盛典现场,一袭珍珠白长裙惊艳亮相。

   WechatIMG6548.jpeg

  12月12日晚,马苏受邀现身国剧盛典现场,一袭珍珠白长裙惊艳亮相。

  当晚,马苏身着珍珠白一字长裙来到红毯之上,抹胸设计衬托玲珑曲线,搭配落肩长发干练精致。由粉色水晶镶嵌首饰点缀,好似冬日里的“草莓奶昔”。作为《国剧盛典》的老朋友,她此次携新作《绿水青山带笑颜》来到盛典现场,在采访中被问到,饰演郑菲有什么感受时,马苏则表示首次饰演类似角色,对自己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WechatIMG6550.jpeg

  作为拥有多年戏龄的演员,马苏以《新白发魔女传》、《北京青年》、《芈月传》等多个经典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刚刚结束的《演员请就位2》节目中,通过多个剧目的演绎,刷新观众对她演技的新认知,更是以代入式哭戏获得在场导演的一众认可。而此次在《绿水青山带笑颜》中饰演的大学生村官郑菲,带来不同于以往角色的全新演绎,再次以精湛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在红毯中,马苏也透露即将会去三亚开拍新戏,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期待她未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