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登费加罗封面 男女刊主流杂志全满贯第一人

2021-03-02 19:0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Madame Figaro》三月刊封面人物曝光,易烊千玺以率性姿态诠释风格鲜明的封面大片

   易烊千玺《Madame Figaro》三月刊.jpg

易烊千玺时尚表现力优秀.jpg

易烊千玺主流杂志全满贯.jpg

  《Madame Figaro》三月刊封面人物曝光,易烊千玺以率性姿态诠释风格鲜明的封面大片,同时完成了“五大二小”女刊、五大男刊,十二本主流杂志封面全满贯的优秀成绩。在释出的四张封面中,易烊千玺或戴墨镜置身于昏暗光影中,或半遮面以深邃眼神直视镜头,或仰视露出硬朗侧颜,或安静伫立留下坚毅背影,四种不同的视角既呈现出千玺愈发成熟稳重的气质,也展现出其超强的时尚表现力。

  从获得“演员”身份开始,易烊千玺就在一次次“试炼”循环中摸索属于自己的表演风格和方式。从《长安十二时辰》里的李必,到《少年的你》中的小北,再到《送你一朵小红花》中的韦一航,易烊千玺在作品中不断领悟、不断思索、不断尝试,通过角色带给观众无限惊喜,也展现出自己在表演方面的可塑性和发展潜质。

  对易烊千玺来说,在演员道路上的每一次尝试,都是一场宝贵的炼就,观众透过角色看到了他对表演的真诚和炽热。期待易烊千玺在未来继续突破自我,收获更多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