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晶女郎邱意浓:兔兔是反派中的好人

2019-06-08 20:1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绝对女主角邱意浓于近日接受采访,采访中的她谈及角色表示,自己在与兔兔初次“见面”时就被这个女生所吸引,她说:“兔兔是反派中的好人”,兔兔即像她的名字一样可爱活泼。

   1.jpg

  正值端午佳节,又正《追龙2》热映,影片绝对女主角邱意浓于近日接受采访,采访中的她谈及角色表示,自己在与兔兔初次“见面”时就被这个女生所吸引,她说:“兔兔是反派中的好人”,兔兔即像她的名字一样可爱活泼,也像她外形一样性感狠辣。

2.jpg

  为了使自己更加符合人物形象,邱意浓在距离进组半个月的时间里瘦身10斤、并提前研习原型材料和类型片,之后在拍照过程中每场戏,导演王晶都有在一旁指导,就如她自己说的那样,导演这次又认真了,自己当然也得更认真!

3.jpg

  邱意浓是王晶近年来最最力捧的女演员,没有之一,只有唯一。因为她脸蛋精致、身材姣好,在剧中的造型非常惊艳,出道9年的邱意浓这一次与梁家辉、古天乐、任达华数位影帝合作,实在是很多人望尘莫及的好机会。

4.jpg

  而《追龙2》这部电影也将使得她瞬间厉害过以往所有晶女郎,如胡然、孟瑶、徐冬冬、邱淑贞等,她有着比胡然更精湛的演技和努力,比孟瑶更得体的面容和笑容,比徐冬冬更纤细的身材和长腿,比邱淑贞更具发展潜力。

5.jpg

  从《胭脂》里的内敛特工沈兰兰到《秦时丽人明月心》里温婉悲壮的敏夫人,再到《铁在烧》里的申佳薇,不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戏,邱意浓都带来了不俗的表现。

6.jpg

  另外,还有《冒险王卫斯里》和《唐伯虎点秋香2019》里的精彩演绎,也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经过不断的积累,邱意浓这次在《追龙2》中独挑大梁,既是非常好的机会,也是对演技上的考验,期待邱意浓在《追龙2》中大放异彩!也期待接下来王晶导演的另外几部大戏中她大女主的身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