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辰日月高天际,时光与吕小雨都很甜

2020-05-15 12:2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00年出生的她早年在河北省杂技团学习杂技,因参加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因为在《创造101》中的表现而被观众熟知。

   1.jpg

  还记得那个《创造101》里会杂技而且很拼命的萌妹子吕小雨嘛,2000年出生的她早年在河北省杂技团学习杂技,因参加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因为在《创造101》中的表现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她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主演多部影视作品:《青春最好时》《快把我哥带走》《陪你到世界之巅》《水墨人生》《时光与你都很甜》《青青子衿》等,塑造出一系列个性鲜明的角色,也被誉为最具潜力的00后演技小花之一。

  这一次见面,她和小编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Q: 成为演员后,最开心的和最不开心的是?

  A: 最开心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最不开心的应该是没有太多时间可以陪家里人了。

  Q: 在学习杂技的时候,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A: 最大的困难就是坚持,就每天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因为我还是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的。

  Q: 作为杂技演员和影视演员最大的差异是?

  A: 最大不同啊,我觉得是与观众见面的方式吧,杂技演员还是主要以舞台表演为主,影视演员还是以荧幕上呈现效果为主。

2.jpg

  Q: 假如你被喊错名字你会介意吗?当真的被喊错,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A: 不会,因为我也有时候会喊错别人的名字,哈哈哈哈!笑一笑吧,我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哈哈哈哈~

  Q: 曾经的作品中有和王一博、曾舜晞合作过,跟他们搭戏时的感受是怎样的?评价一下他们~

  A: 他们都很努力很认真,感受就是很过瘾吧,代入感很强的。王一博老师看上去很高冷,实际是很暖的一个人,而且对待工作很认真。曾舜晞老师呢,就是一个很细心也很谦逊的演员,对待演戏也很热忱努力。

  Q: 你认为传统文化在现代人的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怎样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A: 我觉得是传统文化是我们的根,是一种传统精神的发扬,对于现代人的生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弘扬传统文化应该)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公众人物我觉得我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多向大家科普一些传统文化。

  Q: 你喜欢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子的?

  A: 简单有趣。为喜欢的事业而奋斗,有可以好好珍惜的人。忙时充实,空闲时也能怡然自得。

  Q: 最近的新剧《时光与你都很甜》听说是一部甜甜的校园爱情剧,可以分享下在剧中的角色形象吗?

  A: 我在时光与你都很甜里饰演了水逆少女林星辰,虽然有很多磕磕碰碰,但是林星辰是一个很积极乐观的少女。我不剧透太多,我觉得这部剧很值得大家看起来,哈哈哈哈,在芒果TV播出,大家可以看一下哦。

3.jpg

  Q: 这部戏是和孙泽源搭档,可以分享下你俩在拍摄现场的日常吗?

  A: 大家都混得特别熟了,所以私下也就像哥们儿一样,互相捉弄。

  Q: 跟大家安利一下这部新剧《时光与你都很甜》吧~

  A: 这是一部交杂了友情、亲情、懵懂的爱情的校园剧,我觉得是每一个人高中时期都会经历的一些事情,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有甜有苦有笑有泪,青春的模样,希望大家都来看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小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