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打call阵容送祝福 张艺兴:偶像的最低标准就是我

2020-10-09 13:3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7日,张艺兴迎来了自己29的生日。

   张艺兴宣传片.jpg

  10月7日,张艺兴迎来了自己29的生日。在这一天,张艺兴公布了自己全新的事业版图——开创了染色体娱乐集团,并官宣正式开启练习生计划。SM娱乐公司创始人李秀满、天王巨星周杰伦、王力宏等纷纷助阵打call,李秀满更是盛赞,“张艺兴可以开一家世界第一的公司,他是个眼里有光的孩子。”

  核兴舞器上演“这就是团魂” 生日解锁新事业版图

  29岁生日当日,张艺兴宣布成立染色体娱乐集团,正式开启练习生培训计划,展开事业新版图。“肯定还有很多跟我一样愿意为舞台去拼、去努力的小孩,我想去帮他们实现梦想”,张艺兴如是说。出道八年,拥有四年练习经历的张艺兴试图以自己的经验为出发点,助力有梦想的孩子勇敢追梦,新版图一经官宣获得一众网友期待值剧增,“没想到张艺兴这么快终于要培养偶像了。”

  值得一提的是,街舞决赛之夜恰逢张艺兴生日前昔,作为仅有的全员到齐的战队,张艺兴带领着核兴舞器队员共跳《炎黄子孙》收获满堂彩。不仅如此,队员乔治在决赛舞台以29声战鼓为礼物为张艺兴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生日祝福,惹得张艺兴泪洒现场。生日当日,核兴舞器的队员更是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表生日祝福,张艺兴深夜发表长文,晒出与队员的合影,以及队员们为他准备的最珍贵的礼物,网友也纷纷表示,“这就是街舞,这就是团魂”。

  豪华打call阵容力挺张艺兴 李秀满:我相信这家公司可以成为世界第一

  除了高制作高水准的宣传片,豪华的打call阵容更是让网友讨论热烈。不仅汇聚了天王巨星周杰伦、王力宏、国际影后章子怡,五月天、极限男人帮、快乐家族、街舞队长们更是齐齐打call送祝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韩国SM公司创始人李秀满,李秀满表示“我相信这家公司可以成为世界第一,并且在世界也可以崭露头角的娱乐公司。”诚挚祝福不由让人想到13年的时候张艺兴曾说过想成为李秀满老师这样的人,如今得到了前辈祝福,张艺兴“娱乐帝国”的发展定会引发期待。

  据悉,张艺兴练习生培训计划已正式启动,期待看到在张艺兴的帮助下闪闪发光的新生代偶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