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超模》正能量展魅力 陈碧舸化身超模学霸

2016-11-28 10:0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三季目前已经播出过半,随着几期节目的改造与沉淀,选手们的表现更加优秀,随之而来的竞争也愈发白热化,看点十足。

   《爱上超模》陈碧舸化身超模学霸.jpg

  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三季目前已经播出过半,随着几期节目的改造与沉淀,选手们的表现更加优秀,随之而来的竞争也愈发白热化,看点十足。以“感性而独立”的形象现身荧屏的陈碧舸此次则以制片人与评委导师的双重身份参加《爱上超模》,素来低调沉稳的她实则是娱乐圈中的一名“学霸超模”。

《爱上超模》正能量展魅力 陈碧舸化身超模学霸.jpg

  陈碧舸化身时尚导师 暖心鼓励正能量满满

  国际名模陈碧舸此次在节目中化身时尚导师,除了在时尚方面给予选手们指导,散发出来的正能量更加教会了女孩们如何自信成长。通过《爱上超模3》的素人超模养成记,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少了竞争中的勾心斗角,有的只是共同成长、团队荣誉和良性竞争。在本期节目中,陈碧舸带领一众素人超模完成“用照片叙述故事”的新任务,两个团队的女孩们分别用六张照片最大程度的贴切展现所抽中的主题。陈碧舸作为导师,全程跟随两个队伍的拍摄,指导她们的创作及情绪的展现。选手的拍摄遭遇瓶颈,“优雅偶像”陈碧舸立刻化身“严苛导师”,一针见血的提出选手们的错误和问题,给予她们最关键性的建议,激发她们的创造力,使她们更加迅速的成长。选手因不被肯定而心情沮丧的时候,陈碧舸又马上给予温暖的鼓励:“别人给你的那些不公平的待遇我也遭遇过,我希望你可以更坚强起来,把所有的负能量都丢掉。”

陈碧舸化身超模学霸.jpg

  娱乐圈最具实力超模学霸 陈碧舸开启多彩人生

  如今已是一名国际超模的陈碧舸在做模特之前,曾是一名专业级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和全国冠军。比同龄人更能吃苦的她坚持不懈的完成了长达10年的体操训练。而后她又开启了学霸之路,用双倍的努力和时间来学习功课,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被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系录取。她是国际超模里最有底蕴的专栏作家,也是慈善活动的发起人。在节目中,面对身患残疾的模特们陈碧舸坦言:“其实我觉得公益最大的善良就是用最公平的心态去对待那些不管有残缺还是有困难的人,不要把它变成一个很大的话题,那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总是给人以“优雅”、“独立”印象的陈碧珂从不张扬,而是在舞台上安静地萃取着她的小沉淀,她勇于尝试不同,挑战自己,用自己的实力打造一个新的舞台。公益大使、艺术体操冠军、专栏作者、国际超模等标签都是陈碧舸这几年给公众媒体留下的深刻印象。在她的身体内,仿佛有无限的能力支撑着她对未知人生的挑战,这既是她的目的也是她正致力去做的事情。

正能量展魅力 陈碧舸化身超模学霸.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