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姐妹姐妹》收官 爱国青年为国牺牲

2016-12-05 08:4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杜若溪、斯琴高娃、康磊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姐妹姐妹》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

   康磊.jpg

  由杜若溪、斯琴高娃、康磊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姐妹姐妹》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青年演员康磊饰演的爱国青年周景恒。承载着国恨与家仇的他,在抗日斗争中被日军扫射,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康磊的在《姐妹姐妹》中表演张力极大,面对日军的伏击,他没有胆怯,而是用视死如归的态度坦然面对。并与昔日的“情敌”卢绍毅并肩作战,虽曾有个人恩怨交织,但二人在国家利益受到侵犯时将私人恩怨置之后脑后,大义面前冰释前嫌,选择一致对外坚持抗敌,无奈寡不敌众,最后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之中,毫无保留的为国家的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

  康磊娴熟自由的切换着演技。不伦是情感戏的柔情蜜意的处理,还是战争戏与敌人抗争时,每一个眼神都透露出执着与坚定,传递爱国青年不轻言放弃的执着信念,带入感极强。同时,周景恒化干戈为玉帛的大度与悲壮牺牲的场景也深深的刺痛了众多观众的内心,最后满身鲜血的周景恒,让众多观众心疼不已。

  《姐妹姐妹》完美收官,康磊在剧中的演技大受好评,不断提升自己演技和体会角色内心的同时,也将在新的作品中挑战全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