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曝兵器海报 刀剑合一书写武侠传奇

2016-12-13 09:5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热播中,今日该剧曝光了全新的海报,这套海报以主角们使用的兵器为主,海报背景呈明亮色,给人一种新鲜的视觉体验。

   1.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热播中,今日该剧曝光了全新的海报,这套海报以主角们使用的兵器为主,海报背景呈明亮色,给人一种新鲜的视觉体验。这七款海报上配以白云、绿水、粉花、黄叶等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物象,营造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气氛,更为海报上的兵器增添了几许灵气。

2.jpg

  “刀剑合一”才是武侠剧该有的面貌

  在今日凌晨播出的最新一集《飞刀又见飞刀》中,龙逸(关智斌饰)少侠初露脸,他一身黑衣,干净利落的身手,以及那把随身携带的拥有锦簇花纹弯刀,极度凸显了他身上的大侠气质。龙逸这个角色对整部剧来说非常重要,他的出现调节了李坏(刘恺威饰)和薛采月(杨蓉饰演)尴尬的气氛,并且促进了这俩人感情的急速升温。 除了龙逸在剧中使用弯刀外,他的恋人水无伤(袁冰妍饰)也有一把可爱的弯刀,刀柄呈紫色,少女气息十足,与她角色本身玲珑剔透的气质也十分相符。水无伤和龙逸的CP还未展开,不过至少看在这一对无论颜还是武功甚至是兵器都非常相配的两人上,这段恋情应该非常甜吧。

3.jpg

  比起水无伤那把极具少女风的弯刀,方可可(吴映洁饰)的铁鞭也极具特色,与方可可的人设极为般配,她出身大户人家,身上难免有一些大小姐脾气,飞扬跋扈、刁蛮任性等。鞭子这种兵器一般人无法上手,但方可可却可以挥舞自如,原来人鞭合一可以这么美。

  在前几集剧情中,薛采月受师命去挑战四大门派,她当时使用的兵器便是模仿李家飞刀特制而成的飞刀,不过,多数时候她的随身兵器是这把剑柄呈翠绿色的宝剑,无论是独自在月神宫练剑,还是在李坏的凝望下月下独舞,月神薛采月不愧为江湖第一美女,总是以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李坏则手持两把兵器闯荡江湖,龙凤环是母亲上官仙留给他的,飞刀则是亲生父亲李曼青亲自传授给他的。在意外坠崖后,还遇到了影响自己一生的师父,这位师父悉心照料受伤的他,将他毕生绝活传授给他,这之后李坏的武功有了飞跃式的进步,让几个月不见的小伙伴刮目相看。

4.jpg

  李坏与薛采月遭遇最大挑战

  在新更新的剧情中,龙逸的登场让人倍感惊喜,他满腹的幽默细胞使他成为全剧的润滑剂,更是李坏和薛采月感情上的助攻。三人初见面,李坏和薛采月就被龙逸带上锁情铐,最后为了寻找解手铐的高人,而展开了冒险之旅,在寻找武林高人的过程中,李坏和薛采月的感情日益加深,最终三人能否突破重重阻隔,顺利到达目的地?解开锁情铐的李坏和薛采月又该何去何从呢?想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这些都有所解答。

5.jpg

  另外李正(黄明饰)与方可可的爱情线攻守过于明显,李正一心一意对可可好,带她尝遍京城美食,却无法得到方可可的心,此时的方可可依然深陷找不到李坏的自责中,无论李正怎么“讨好”她,她的眼里只看得到李坏。日后李坏、李正、方可可这一跳错乱的感情线,也势必会成为该剧接下来的最大看点。

7.jpg

  《飞刀又见飞刀》剧情还在持续更新,后续精彩还将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