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崇礼邀得获奖导演彭成彪为大型网剧执笔

2016-12-14 11:0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在广州大学城的电影创作讲座中表示,已接受好友叶崇礼(叶玉卿姪儿)的邀请,为明年开机的大型网剧《Hello! Juicy Girl~》编写剧本。

左一:Juicy Girl小温;左二:叶崇礼;中间:彭成彪;右二:Juicy Girl左琳;右一:Juicy Girl经理人镁嘉.jpg

左一:Juicy Girl小温;左二:叶崇礼;中间:彭成彪;右二:Juicy Girl左琳;右一:Juicy Girl经理人镁嘉

    由彭成彪编剧并执导的电影《走出深林》在今年10月9日举办的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获得了最佳影片奖,昨天在广州大学城的电影创作讲座中表示,已接受好友叶崇礼(叶玉卿姪儿)的邀请,为明年开机的大型网剧《Hello! Juicy Girl~》编写剧本。

获奖导演彭成彪.jpg

获奖导演彭成彪

  为了力挺好友的电影创作讲座,叶崇礼亲自带上旗下新人组合果汁少女Juicy Girl及经理人镁嘉亲临广州大学城现场造势,叶崇礼表示,对彭成彪担任编剧十分有信心,网剧《Hello! Juicy Girl~》将由三木单丹(陈容森)执导,导演和编剧十分有默契,相信成片定能出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