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赢天下》5强出炉 花椒主播将入组搭档范冰冰

2016-12-19 09:5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终5强出炉,《赢天下》总导演坐镇终极考核现场。

  12月16日,由花椒直播和《赢天下》剧组联合举办的演员招募活动,在经过一个半月的选拔和为期3天的冲刺集训后,最终5强出炉,《赢天下》总导演坐镇终极考核现场。花椒主播“亲亲”、“马艳琳”、“隔壁周叔叔”、“zzz花钱”、“Sunny一直在努力~”,即将进驻《赢天下》剧组与范冰冰飙戏。

5强主播产生.jpg

5强主播产生

  《赢天下》是由范冰冰主演、著名导演高翊浚执导、《武媚娘传奇》团队巨资打造的历史传奇大戏。直播平台首次与剧组联动合作,共同发力从主播中发掘有资质、有梦想的优秀演员,开启选秀新模式。花椒直播推出选角活动以来,已有超过5.3万人参与报名。历时一个半月,经历了海选100强、抢位赛35强、冲刺集训营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突围的5位主播,将进入《赢天下》剧组,与范冰冰同台飙戏并有望签约唐德影视。

范冰冰视频鼓励.jpg

  范冰冰视频鼓励

  双方首次强强联合,此次选角活动得到了强烈关注。12月13日,花椒直播副总裁、《赢天下》副导演、范冰冰工作室执行经纪.媒介主管、唐德影视宣传总监出席动员会。远在新西兰的主演范冰冰更是专门录制视频鼓励学员们,总导演高翊浚更是莅临现场,亲自选拔5强选手。 导演高翊浚亲临现场

  入选集训的35位主播们,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了为期3天冲刺培训和选拔。在专业表演老师和剧组导演的指导下,主播们接受了声台行表课程的培训。在声乐选拔中表现上佳的8位主播第一次化身歌手,为花椒直播倾情献唱主题曲。

35强主播.jpg

  35强主播

  集训的最后一天,35位学员进行终极考核。各位主播随机抽题,即兴表演,最终,“亲亲”、“马艳琳”、“隔壁周叔叔”、“zzz花钱”、“Sunny一直在努力~”5位花椒主播凭借良好的气质和专业的表演能力征服导演,获得了通往《赢天下》剧组的门票。

  最终获胜的5强主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花椒直播和《赢天下》剧组提供了这次机会,能够和范冰冰同台出演。通过几天的专业培训收获很大,向实现演员梦想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参与培训的导师同样对于各位主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的学习态度、眼神里的渴望、学习的欲望要甚至比专科院校里的孩子强,他们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集训营也是一次具有直播特色的培训。为期3天的培训全程在花椒直播,完全实现了公开、透明的选拔原则。在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制作团队的通力合作下,促成花椒“造星计划”推出以来最大的一次落地活动,全新的选秀模式、更加透明真实的形式,正式开启了“新娱乐”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