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四面楚歌 与杨蓉展开虐恋模式

2016-12-19 10:0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播出的《飞刀又见飞刀》中,李坏(刘恺威 饰)被薛采月(杨蓉 饰)误伤,生命垂危之际又被薛采月施救,这俩人的关系开始变得越来越让人捉摸不定。

   1.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剧情设置巧妙,故事扣人心弦,自播出后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开播第三周点击量逼近10亿大关,在社交媒体上也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讨论,掀起了大家的武侠情怀。

  李坏遭暗算险丧命,与薛采月展开虐恋模式

  最近播出的《飞刀又见飞刀》中,李坏(刘恺威 饰)被薛采月(杨蓉 饰)误伤,生命垂危之际又被薛采月施救,这俩人的关系开始变得越来越让人捉摸不定。在天涯海阁被公孙夫妇成功解开锁情铐之后,李坏和薛采月的感情便成了一个谜,二人明明对彼此都有感情,却嘴上强硬着拒绝,各自奔天涯。这次再次相遇,薛采月因误伤李坏而一直惦念,随后拼尽全力将李坏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4.jpg

  而李坏在坠崖被段八方成功救起后,武功实力大增,令人刮目相看。这几集他虽然四面楚歌,被死对头韩峻围追堵截,但他凭借着实力非凡的武功,在与韩峻的明争暗斗中始终占上风。接下来他将怎样处理与李家的关系,也是该剧接下来值得关注的点之一。

2.jpg

  小师妹水无伤上线,月神宫惨遭血洗

  近来曝光度和人气猛增的小花袁冰妍,在最近播出的《飞刀又见飞刀》中终于得以露脸,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位轻功了得的女子,因亲人离世无依无靠且轻功了得而被月神宫相中,最后成功成为月神宫一员。袁冰妍所饰演的水无伤人如其名,长相伶俐,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定会引发一定的关注热度。在今日更新的最新一集中,月神宫惨遭十三门派血洗,死伤无数,而月神也因为救李坏损耗了内力,身体状况令人堪忧。

  《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以每日一集的速度更新,请各位持续关注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