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放弃我抓紧我》热播 都市言情轻喜剧受欢迎

2016-12-22 09: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代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自12月11日开播以来,获得了骄人的市场反馈。

   1.jpg

  由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邓衍成导演、桐华策划、钱晶晶编剧的现代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自12月11日开播以来,获得了骄人的市场反馈,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已连续登顶三网收视冠军。截止12月21日,45集的电视剧,刚刚播放完16集网络播放量就超过了30亿次,CSM 50城收视率超过1.5%,全国网收视率也高达1.9%,这三项成绩在同档期电视剧内都属于当之无愧的第一。许多人形成每天追剧的习惯,更有甚者戏称“每天不被‘抓放’虐一遍,人生都留新缺憾”。

2.jpg

  究其热播的原因,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渴望逃脱工作压力,满怀对浪漫轻松生活方式的向往是一个重要的原因。本剧定位的目标人群无疑是都市白领和在校学生为主体,这样的目标人群比上一代更加自信,也更忙碌于都市生活的工作学习,生活节奏更快,精神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因此对于影视作品的需求也更加独特,都市言情轻喜剧风格作品无疑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本剧画面精美,布景和道具选择非常精细,王凯、陈乔恩等演员的选择上也极具都市精英的气质。

3.jpg

  同时,主创团队本身就是年轻人,谙熟年轻观众的口味,对白上特别重视网络语言的运用,也形成了很多本剧的流行语,节奏把控以轻快流畅为主,情节设置上主打轻松幽默的小冲突,这一切都很好的迎合了目标受众的需求,满足了他们下班后彻底放松身心,换一个生活方式,调整生活状态的解压诉求。

  此剧的成功也许对中国电视剧行业是一个很好的启发。随着国内影视行业的崛起,中国的影视剧制作水平正在快速提升,相信不久的未来,可以赶超韩剧美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