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志愿》进校园 小鲜肉深扒“第一次”

2016-12-23 11:3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至22日,网络剧《明星志愿》主创顶着全国年度雾霾PM值的波峰,携萌驼计划,萌闯杭州、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成都等6大城市的9所高校!

网络剧《明星志愿》校园海报.jpg

网络剧《明星志愿》校园海报

  12月20日至22日,网络剧《明星志愿》主创顶着全国年度雾霾PM值的波峰,携萌驼计划,萌闯杭州、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成都等6大城市的9所高校!

  一大波小鲜肉献出“第一次” 彦希自曝拍戏就靠八字步

  《明星志愿》主创团队的到来,给考试季紧张的校园送来了欢乐。女主角王瑞子、男二号彦希与明星志愿手游代言人,二次元男团cosmos李向哲、张曦晨、张家铭一起助阵杭州站。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剧组的趣事和各自的梦想。李向哲自曝从初中起就梦想成为歌手,一直坚持到现在,现场倾情演唱了《明星志愿》的主题曲《美梦成真》。他们把萌驼计划中勇往直前的精神传递给大学生,鼓励大学生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追逐,正能量满满!现场还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将剧组准备的礼物送给同学们。

《明星志愿》天晴扮演者彦希.jpg

《明星志愿》天晴扮演者彦希

  彦希在杭州站的校园见面会中爆料,《明星志愿》是自己拍的第一部戏,对演戏的技巧很懵懂,几乎是凭借着自己做练习生的经验本色出演。无独有偶,《明星志愿》饰演男一号丹尼斯的沈浩晨和扮演陈奕夫的当下人气小生易恩,都是第一次演戏,他们都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明星志愿》。

  女主角林芬芬的扮演者王瑞子回忆起和彦希第一次对戏的趣事,彦希个子太高,所以她让他蹲八字步拍戏,结果拍完戏彦希竟然用八字步走出了片场,笑翻了整个剧组。彦希、李向哲两位大长腿先生现场示范八字步,引起迷妹尖叫,喊着要抱男神大腿!

  封佳奇自曝不红遭大学生补刀 《明星志愿》获赞脑洞神剧

  在《明星志愿》中出演老板金皓薰的封佳奇现场被眼尖大学生认出是电视剧《错爱一生》中的小马奔!这部剧是众多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封佳奇调侃自己演戏多年但一直不火,大学生们补刀说:我们都是看着你的剧长大的!你虽然不是男神款,但你很适合演男配角啊!封佳奇表示羡慕彦希的身高,开玩笑说自己是霍比特人里面身材最好的。

《明星志愿》校园行.jpg

网剧《明星志愿》校园行.jpg

网剧《明星志愿》校园行

  提到《明星志愿》里的“魂穿”桥段,大学生们好奇封佳奇是如何把握儿子金皓薰和爸爸金总的角色转换的,毕竟这两个人设相差极大,一个是颓废宅男,一个是雷厉风行的霸道总裁。封佳奇回应金皓薰这个角色的确对非常挑战演技。他为此下了很大的功夫,与演金总的演员闵政近距离接触,模仿他的一举一动。他现场还开启从废柴“穿越”成大boss的自由切换模式,被现场大学生夸奖是演技实力派。《明星志愿》不但有高颜值男团J-star,还有歌舞、魂穿、娱乐圈爆料、高艺能小鲜肉boss等等多维度剧情,大学生们惊呼编剧脑洞太大,《明星志愿》获赞脑洞神剧。

  网络剧《明星志愿》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五、六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可以观看第一季全集,据悉《明星志愿》第二季将有更多高艺能加高异能的剧情释放!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