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家丁》播放破15亿 张磊变西厂掌班

2016-12-26 10:0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赫、金晨、尹正、张磊等主演的爆笑网剧《极品家丁》播放量突破15亿。

   《极品家丁》张磊剧照.jpg

  近日,由陈赫、金晨、尹正、张磊等主演的爆笑网剧《极品家丁》播放量突破15亿,火爆势头持续强劲,该剧中饰演福伯的青岛籍演员张磊近日不论现身机场还是咖啡厅,不论是商场还是餐馆,一向喜欢低调务实的他去总是被一群围着叫“福伯”“福伯来了”的影迷热情围观。可见剧中人物不仅成为网友聚集热议焦点,现实生活中,也让人能处处领略到人气值飙升的势头。

张磊《极品家丁》变身福原爱.jpg

  据追剧网友介绍,该剧如此倍受欢迎,不仅是因为该剧改编自禹岩的热门网络小说,拥有被网友评为“家丁一出,天下无书”的超强IP影响力,更是因为该剧的演员个个走心,喜剧功底深厚,正如有网友评论该剧要幽默有荤段子,要豪迈有刀光剑影,要感情有温柔乡,简直就是寒冬中的一股视觉暖流,让人笑到过瘾。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剧中的搞笑担当福伯摇身一变成西厂掌班,真名变成了福原爱。再度让剧情反转,爆笑升级。

张磊《极品家丁》福伯剧照.jpg

  与此同时,该剧中的福伯扮演者喜剧演员张磊的相关信息也被网友扒出,据悉,青岛籍演员张磊,生活中也是个外表幽默搞笑,内心集稳重与责任感的汉子,虽一直是走在喜剧演员的道路上,但其所塑造的影视作品形象较多,且个个深入人心,不论是《倔强的萝卜》中的保安队长、《心术》中的地痞流氓、《最好的我们》中的教导主任、《华丽一族》中的时尚卡司、《把爱带回家》中的富家公子、《门第》中的大周、《火线三兄弟》中的麻雷子、《老农民》中的小肉包,都被其以真实自然的表演玩了出全新高度,而从其微博(青岛籍演员张磊微博)上可能看出,除了工作、晒娃,偶尔还有黄渤的身影。且两人合影,细微之处略有神似之处。探其究竟,原来两个人不仅同属青岛籍,而且是实打实的光屁股发小,黄渤通过《倔强的萝卜》这部影片,带张磊入行。

  另悉,由张磊独挑大梁,自己担纲主演的《爆炒老板》也将在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