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剧《超载特工之劲量小子》北京开机 青年演员周瑞获关注

2016-12-29 10:0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剧《超载特工之劲量小子》在北京开机,导演燕子携演员杨强,周瑞,韩美娜出席开机仪式现场。

网络剧《超载特工之劲量小子》北京开机.jpg

  近日,网络剧《超载特工之劲量小子》在北京开机,导演燕子携演员杨强,周瑞,韩美娜出席开机仪式现场。

  网络剧《超载特工之劲量小子》该剧讲述了浩瀚宇宙,一颗陨石飞进地球,碎成多块砸向地面,孙高达在河边一边钓鱼一边和修车店店主三胖子打电话受邀一起去讨债,天空突然出现一颗大陨石砸在身边,高达好奇的去观察石头,石头要炸却不炸,折腾两番后石头炸了,高达庆幸自己没事,一看胸口插着一根晶石昏死过去,晶石渐渐融入高达体内。一场拯救爱情的闹剧随之展开,周瑞饰演:反一号、魏博士、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演员周瑞表示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演员周瑞.jpg

周瑞帅气有型.jpg

  周瑞,1986年3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身高一米82,体重65kg。主要参演的作品有:电影《狼兵吼》饰演:滕宝 合作导演:张新武、电影《恋爱教父》饰演:周知忧、电影《极速世界·战车》饰演:英瀚合作导演:NA(韩国)电视剧《天下粮田》饰演:王不易、电视剧《叁工传奇》饰演:叶天溪合作导演:陆军、电视剧《镖门》饰演:老四合作导演:韩晓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