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实力小花孙艺宁加盟《急诊科医生》

2016-12-30 12:5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急诊科医生》该剧汇聚了张嘉译、王珞丹等实力演员,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也加盟其中剧中,首次挑战农村卖肾女的角色,大飙演技,获得无数好评。

  由国宝级导演郑晓龙、著名导演刘雪松联手打造的医疗行业大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聚了张嘉译、王珞丹等实力演员,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也加盟其中剧中,首次挑战农村卖肾女的角色,大飙演技,获得无数好评。

孙艺宁.jpg

  (孙艺宁写真)

  《急诊科医生》是一部涉及医疗与情感的都市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急诊科中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剧中,孙艺宁饰演的农村少女刘苗,只身一人来到城市里闯荡,却不幸被卖肾黑团伙头目拐骗,走上了被卖肾的道路。作为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长征大会师》里机智勇敢的钟秀霞,还是《最后的战士》里单纯善良的阿兰朵,孙艺宁都能轻松驾驭。此次,在《急诊科医生》中,与往常饰演的角色不同,角色冲突十分强烈。据孙艺宁形容:“刘苗这个人物因为是从大山里来的,没有上过学,也不懂法律,做出的很多事情都让人匪夷所思,有的时候傻得让人想骂她打她,有的时候又傻得让人觉得可笑可怜。”

  据了解,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即将杀青,同时,由孙艺宁主演的青春抗战剧《学生兵》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在该剧简述了由孙艺宁饰演的心怀爱国热血的女学生许可一,不顾家人反对偷偷赴前线参军,在战场为了保护家园,将自己年轻的肉体投入到战火中,与国家生死与共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