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纪中监制《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侍宣如叫板张锦程

2017-01-02 15:5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导演张纪中任总监制的爆笑爱情超级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在宁波隆重开机。

   1.jpg

  近日,由优酷、浙江华东城影视、阿里鱼、陕西乐在奇中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纪中任总监制的爆笑爱情超级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在宁波隆重开机。

  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讲述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就是,此剧是“国字号”制片人张纪中,和著名编剧杨争光继98版电视剧《水浒传》之后的再度合作。有如此重量级人马,相信《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必然会成为2017年备受瞩目的一部网剧。

2.jpg

  在剧中,天生一副美艳面孔的侍宣如,将饰演黑帮老大温韬的夫人,而饰演黑帮老大的,正是在2016年网剧“爆款”《余罪》当中的傅老大张锦程。

  与寻常叼着雪茄、穿着皮草大衣、浓妆艳抹的黑帮夫人不同,侍宣如演绎的这一挂,分明就是黑帮当中的清流。在剧中,侍宣如创造了很多的纪录:

  第一个敢怼黑帮老大的女人。作为一个手无搏鸡之力的女人,侍宣如也依然没有将黑帮老大放在眼里,对着不平事,她直来直往,脾气非常火爆,在柔情似水的表面之下,是对公正的执着坚持。第一个敢怼黑帮生意的黑帮中人。当她得知丈夫温韬从事的是非法文物倒卖生意后,她坚决与温韬划清界限,独自一个人带着女儿离开温韬。坚守做人的底线,令人敬佩不已。同时,这也是侍宣如第一次演绎妈妈的角色与小童星葡萄戏里戏外亲密无间。

3.jpg

  有趣的就是,这已经并非是侍宣如与“温韬”的首次结缘了。近日在爱奇艺热播的超级英雄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与侍宣如饰演的绝色圣姬妙成天组成荧幕CP的盗圣,恰好也叫温韬。侍宣如幽默说到,说不定盗圣温韬,也是穿越千年,变成黑帮老大温韬的。

  此次《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与傅老大张锦程擦出火花的侍宣如,让不少粉丝倍感期待:到底演绎前黑帮夫人的侍宣如,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一起等待2017年,全新出发、不断挑战自我演技的侍宣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