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找前世之旅》将播出 那家威精分四角不忘初心

2017-01-13 10:3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汇影视与爱奇艺联手打造、《花千骨》导演高林豹执导的浪漫奇幻偶像大剧《寻找前世之旅》在京举办了映前发布会。

   右一 那家威.jpg

  近日,由中汇影视与爱奇艺联手打造、《花千骨》导演高林豹执导的浪漫奇幻偶像大剧《寻找前世之旅》在京举办了映前发布会,导演携剧中主演付辛博、马可、那家威等出席了发布会。那家威一袭时尚皮衣仔裤帅气亮相,简约得体酷劲十足。据悉,那家威于剧中饰演穿梭四世不忘初心的猎魔人,与马可饰演的亚隆上演了跨越时空的追逐和猎杀,累世四载更迭几次人生后依旧坚守猎捕血妖人的职业目标。

  《寻找前世之旅》讲述了一段不因时空变幻而改变的爱情,从小由司音抚养成为神秘灵隐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展开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剧中,马可不单单要与女主角演绎穿梭之恋,同时也被那家威饰演的猎魔人跨时空追捕,猎魔人天生对血妖族王子亚隆有着难以“放逐”之心,几次较量几次角逐未随其愿,纠缠几世只为心中最初的执着。

那家威.jpg

  发布会现场的记者提问环节,那家威表示因个人非常喜欢运动也有健身的习惯,所以对剧中打戏部份不会有太大压力反而会让自己很兴奋,若谈压力可能是剧中一人分饰四角。但愉快的氛围让极度精分的高压状态下的我十分轻松,对于每个角色的认知与熟识度也能把握的更加的精准,于我而言显然已经不是一场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闭世追杀,而是一场几人共同经历了欢悦之旅”。同时他也笑称:“跟马可付辛博合作会有些压力,因为他们都是非常认真的演员,也是整部戏的颜值担当,会让我时刻提醒自己认真对待,千万别拉低平均值”。

  作为一部主角为爱苦苦等候、痴痴相随的影视作品,《寻找前世之旅》摒弃了此类作品以虐述爱的窠臼,而是同时辅以分量颇重的喜剧线。剧中,那家威暴走四世经历了迥然不同的四个人设,曾凭借“硬汉型男”的角色活跃于荧屏之中的那家威在不少作品中都有出彩的表现,独特的表演风格使观众记忆深刻。更是凭借扎实的演技把每一次的角色都贴上特有的标签,将各种人物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此次在四种迥异的角色中游刃有余,炸裂演技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