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奇奇《零零大冒险》 全程“护娃”变身“操心姐姐”

2017-01-16 10:0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4日,由“古装女神”周奇奇参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正式播出。

周奇奇.jpg

  1月14日,由“古装女神”周奇奇参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正式播出。节目中周奇奇跟随萌娃队长勇闯难关,体验另类心理与智慧的双重挑战。

周奇奇《零零大冒险》.jpg

  在《零零大冒险》,周奇奇既不是侠义英勇的“古装女神”,也不是才貌双全的“高翻院女神”,只是一个操碎了心的“家长”,不管是本队还是对方的小朋友,“危险”降临,周奇奇面露难色,嘴里不停念叨着“小心”,生怕小朋友会一不小心受伤。在第二轮《狼堡的陷阱》的挑战中“小晴雪”队长因木板特别倾斜几乎支撑不住还扭伤了脖子,周奇奇立刻着急地说“不行就下来吧,不要硬撑了”担忧至极恨不得替她上场,孩子坚持下来,她热泪盈眶的为她鼓掌,为孩子们操碎了心。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好想当那个孩子,被奇奇照顾哦。”前两轮顺利结束之后,第三轮可以说是周奇奇的“噩梦”,她为了不脱团队后腿,有恐高症的她并没有告诉大家,而是选择克服恐惧上了高空滚动的大转轮,为团队争取“小勇士勋章”,在游戏环节她虽然嘴上说着“天呐,要死了”,脚下却一直没有放松过。大家都说周奇奇真性情,又有爱心,“古装女神”又回来了,女神威武。

周奇奇参加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jpg

  近日,周奇奇已完成新戏《尸语者》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女法医丁铃铛,不惧“舞刀弄剑”,各种解剖手到擒来,成为破案神助攻。如此人设与现实中充满爱心的周奇奇形成极大反差,不禁让人期待周奇奇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共同关注《尸语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