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成龙》陈婧旸不畏辛苦敬业赶拍 连续24小时拍摄无眠

2017-01-18 11:2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成泰燊、王雅捷、巫刚、修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于成龙》将于2017年1月3日重磅登陆CCTV-1黄金档。

《于成龙》陈婧旸.jpg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成泰燊、王雅捷、巫刚、修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于成龙》将于2017年1月3日重磅登陆CCTV-1黄金档。新生代童星陈婧旸在剧中饰演柳春晓,戏中的她身穿开襟淡粉小袄,头梳可爱发髻,展现出清朝大家闺秀所特有的清秀与文雅。

  从《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到《于成龙》,这已经是陈婧旸荣幸与吴子牛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电视剧《于成龙》以被康熙誉为“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的生平功业为主线,讲述了他45岁时出仕,心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豪情壮志,再现了这位“吏者之师”胸怀社稷、心系民生、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

  陈婧旸不畏艰辛敬业拍摄连续24小时未休息:

  此次,在《于成龙》中,童星陈婧旸颠覆了以往所塑造的现代少女伍依依品学兼优的扮相(电视剧《继父回家》)和民国少女清纯可爱的扮相(电视剧《传奇大掌柜》),而出演了于成龙的侄女—清秀文雅的柳春晓。拍摄过程中,陈婧旸为了兼顾剧组与学习的平衡,往返于北京、无锡、山西、杭州三地辗转数次,长途跋涉几万公里。一次接到临时通知赶拍,婧旸放学马上赶往机场,到无锡之后赶到杭州拍摄一场夜戏,这场夜戏描写于成龙一家一次团聚的晚餐,于成龙医生廉洁奉公,从来对家人节俭,很多年家里都没有这样的聚餐,半夜寒气逼人,陈婧旸作为全组年纪最小的演员,不畏天气的恶劣与发烧的身体,像同组其他演艺前辈老师们一样敬业地完成了这场夜戏的拍摄,成功塑造出柳春晓这一人物饱满的性格特点,从而营造出于成龙一家在动荡时局下全家团聚的温馨。为了拍摄好这场夜戏,陈婧旸连续24小时未休息,不抱怨不叫苦,全部的精力都倾注在认真钻研剧本和揣摩角色内心,力求能够更好的诠释柳春晓这一人物特点。

演员陈婧旸.jpg

  陈婧旸年纪虽小,但是她丝丝入扣的演技,和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剧组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古人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事情的实现都不仅仅是机遇的偶然垂怜,童星看似光芒万丈,而褪去光环后,我们看到的是陈婧旸比起同龄孩子多付出了百倍的辛劳与坚持。相信她怀着最初的梦想,即使有时会在彷徨迷茫中摸索前行,但必然内心坚定的秉持信念,终能寻觅到前行的方向!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