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晓导演作品《青年霍元甲》强势登陆央视春节档

2017-01-19 10:5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真功夫传奇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定于1月29日在中央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都晓导演作品《青年霍元甲》新闻发布会.jpg

  由浙江东阳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都晓执导,青年实力演员李浩轩、刘真君领衔主演,“金牌老戏骨”计春华、徐少强、巩汉林、寇振海、石兆琪、杜旭东、午马加盟的大型真功夫传奇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确定于1月29日(大年初二)起每晚在中央八套栏目黄金时段播出。

《青年霍元甲》主创合影.jpg

  昨日,该剧在北京梅地亚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都晓携众主演亮相。都晓表示:武侠和功夫不同,少林武术和动作功夫也不一样,除了《少林寺传奇》,我想做一部更真实、更感人、主题更大、时代意义更强的片子,就是《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青年霍元甲》是“真功夫王”都晓继《少林寺传奇》后的又一精雕细琢的功夫大戏,是最强功夫团队蛰伏四年打造的又一精品剧,毫不夸张的说,《少林寺传奇》一到三部自播出后,曾引领市场潮流并引起过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此次,都晓导演强势回归,在内陆功夫剧市场继续引领“真功夫”之路,在《青年霍元甲》中,一直以电影拍摄的水准要求自己,对剧中每一帧镜头都严格把控,力求打造出传承中华武术内涵的影级作品。

  据悉,都晓导演一直对功夫作品有着自己的理解,当被问到为何对功夫题材情有独钟时,他指出:“功夫的力量就是内练一口气,外练精骨皮。这从内到外展现的除了文化底蕴和内涵,还有就是一种精神,可以让我们的情绪得到更强烈的释放。”

  作为内陆鲜有的功夫动作剧,《青年霍元甲》呈现的是拳拳到肉的真功夫,由于该剧演员班底有很多人都有武术功底,武打场面精良自然不在话下,同时结合“真功夫王”都晓和“武术巨匠”李才的指导,使得该剧种种动作招式的专业性也有了保障。相信剧中真拳实打的设计和拆招破招的快感,绝对会让春节期间的你肾上腺素狂飙!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