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 谢闻轩鬼马精灵玩蜕变

2017-01-20 16:5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女演员谢闻轩荧屏形象多变、可萝莉可御姐,在1月18日开播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中出演丫鬟香儿一角,鬼马精灵又呆萌可爱,带来满满的观众缘。

谢闻轩饰演香儿.jpg

谢闻轩饰演香儿

  人气女演员谢闻轩荧屏形象多变、可萝莉可御姐,在1月18日开播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中出演丫鬟香儿一角,鬼马精灵又呆萌可爱,带来满满的观众缘。

  《降龙伏虎小济公》热播引瞩目 谢闻轩机灵搞怪

  由简远信倾力打造,张倬闻、谢闻轩、邬靖靖、书亚信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于1月18日凌晨首播,并凭借幽默诙谐的桥段、紧凑的剧情和欢乐浓郁的贺岁气氛广受瞩目,甫一开播就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眼球。荧屏形象多变的人气女演员谢闻轩出演鬼马搞怪的丫鬟香儿,因其高人气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屡被观众念及,盼其登场。

谢闻轩化身鬼马精灵.jpg

谢闻轩化身鬼马精灵

  作为金牌编剧简远信2017最新力作,《降龙伏虎小济公》以民间传说的“降龙投胎”为蓝本,讲述了降龙罗汉奉命下凡,元神被迫一分为二,同时附着到了天才少年李修缘和天台县令洪少余身上,并与护送自己的伏虎罗汉一起捉贼镇妖、守护一方百姓的故事。全剧汇集了奇幻、喜剧、爱情、脑洞等多重元素,可谓看点多多。据了解,谢闻轩饰演的丫鬟香儿性格机灵搞怪,呆萌又可爱!可以预见,香儿一角将为谢闻轩带来满满的观众缘。

  同是丫鬟大不同!谢闻轩拒绝重复力求突破

  从《锦绣缘华丽冒险》主动追爱黄晓明却身陷迷途的金铃,到《忍冬艳蔷薇》的乖巧小妹王家燕,从《武神赵子龙》中广受喜爱的貂蝉俏丫鬟小月再到《39度青春》的都市励志女汉子艾嘉,谢闻轩的荧屏形象可谓多变,可萝莉可御姐,轻松驾驭古装、民国和现代都市等题材类型,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此次再度与金牌编剧简远信搭档,正是对谢闻轩演技及荧屏魅力的侧面力证。

  《降龙伏虎小济公》的香儿与《武神赵子龙》的小月同为丫鬟,但两个角色有本质的差别,不同于小月的温婉大气与谋略,谢闻轩此次扮演的丫鬟香儿心性不稳又十分花痴,但急于求成屡败屡战,她好动、喜怒形于色,但善良充满正能量。谢闻轩曾多次表示,接演角色都是秉承着“从不重复自己、力求突破”的原则,此次也不例外,她在《降龙伏虎小济公》中能呈现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