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超级网剧《寒武纪》杀青 少女心+江湖阴谋打造黑色偶像剧

2017-01-24 12:4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4日,优酷自制、浙江东阳不世影业承制的超级网剧《寒武纪》正式杀青,计划于今年4月独家上线优酷。

《寒武纪》周雨彤.jpg

  1月24日,优酷自制、浙江东阳不世影业承制的超级网剧《寒武纪》正式杀青,计划于今年4月独家上线优酷。该剧由偶像剧男神贺军翔、清新人气小花旦周雨彤、元气超能少年侯明昊等一众颜值爆表的演员担当主演,同时,国民男神秦汉大哥和金钟影后尹馨等也实力加盟,为表演质感增色不少。该剧将黑帮警匪和都市偶像这两大截然不同的题材进行了巧妙融合,将为网友呈现上一部质感超群、风格独特的黑色偶像剧。

  三角虐恋+三代男神 少女心、警匪、阴谋合织超前题材

  偶像剧就是白马王子爱上傻白甜?悬疑剧只能惊悚刺激?在超级网剧《寒武纪》面前,这些“套路”恐怕得被统统“打脸”了。

《寒武纪》侯明昊.jpg

  《寒武纪》跳出偶像剧一贯的青春校园、都市职场背景,以一个黑色帝国的崛起为大幕,善良单纯的女主唐印(周雨彤饰)满怀憧憬地踏上南瞻部岛,却阴差阳错地与少年杀手捡子(侯明昊 饰)、型男警探(贺军翔 饰)相遇,身不由己地卷入黑帮血拼,深陷一场充斥着爱情、金钱、欲望甚至死亡的权力游戏。“少女心”“黑帮”“悬疑”等元素完美混搭的超前题材,将为网友带来全新观感,势必会引发一场“黑色偶像剧”新风潮。

《寒武纪》贺军翔.jpg

  此外,爱恨纠缠的感情线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新晋小鲜肉侯明昊饰演背负隐秘身世的花样美少年,台湾偶像剧天王贺军翔饰演外表正义但腹黑的型男警察,而熟男秦汉大哥饰演一位有着儒雅外表却心狠手辣的集团大佬,三款魅力男性多种撩妹技能狂收少女心。唐印、捡子、李永基之间那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虐恋令人揪心,重重阴谋之下,最终唐印能与谁走到一起呢?答案将在4月优酷独家上线的《寒武纪》中揭晓。

  优酷匠心打造高品质网剧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随着网剧产业爆发,鱼龙混杂的情况也愈发严重,作品质量参差不起,依靠打擦边球与搞笑段子来吸引眼球的低成本网剧已经无法满足观众日益严苛的要求,网剧开始踏上精品化路线,制作水准逐渐向电视剧甚至电影看齐。

《寒武纪》剧照.jpg

  很多时候,幕后班底的实力直接能决定该剧是否能绝杀出线,《寒武纪》同样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其总监制曾是一手打造互联网第一神剧《万万没想到》的袁玉梅,总导演是曾指导经典浪漫偶像剧《泡沫之夏》的导演江丰宏。资深互联网内容制作人和资深偶像剧导演的强强联合,为项目保驾护航,同时,总制片人刘一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电影《爱情不NG》的制片人,而美术指导谢涛也曾参与《太平轮》《一代宗师》等。这样的超级制作,相信能为剧集的高品质做保障。

  优酷一直以对待“作品”而非“货品”的态度,认真经营、雕琢每一部超级网剧,赋予其超炫玩法以满足年轻网友的口味。在《寒武纪》中,优酷不仅全程参与了该剧的项目策划、剧本修改、演员选角,直至剧集的拍摄,剧集上线后也将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满足网友花样“玩剧”的心愿,让《寒武纪》成为玩得起来的超级网剧。

《寒武纪》片花.jpg

  黑色偶像剧《寒武纪》将于4月独家上线优酷。除此以外,优酷还将在2017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