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射雕英雄传》热播 王力倾情加盟化身道家长者

2017-02-07 12:1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庸武侠《射雕英雄传》一直是众人心中一部经典,而每代人的记忆深处也都有着对它的诠释和情结。

  金庸武侠《射雕英雄传》一直是众人心中一部经典,而每代人的记忆深处也都有着对它的诠释和情结。时至今日,《新版射雕英雄传》接档《精绝古城》成为热门话题,这部历来都被视为难以超越的经典以新的姿态锐不可挡的气势横扫荧屏,自播出后口碑爆棚。

《新射雕英雄传》王力饰道长.jpg

《新射雕英雄传》王力加盟.jpg

  据悉,该剧由华策影视、爱奇艺、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除了杨旭文、李一桐等一批新人主演外,更有赵立新、王奎荣、王力、邵峰、李宗翰、邵兵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剧中,王力饰演全真七子大师兄丹阳子马钰,一个正直无私有着侠义精神的道家长者。王力自一出场,慈眉善目,庄严稳重,行云流水般的身姿犹如世外仙人。据说,王力扮相一出来,导演便赞誉有加,正直善良的形象很是得人心。而剧中马钰的出现是郭靖新的开始,他一心一意为郭靖指点迷津,一路护持,在道义是非面前,他认为公道自在人心,在民族大义国家存亡之际,他更是展现了名门正宗的风范。

  王力坦言,在这新一版的《射雕》里,对马钰这个人物的塑造,要比以往的几个版本用了更多篇幅去讲述他,在渐渐走入这个角色之后,王力越来越被吸引,他发现这个角色所赋予自己的不只是多了一部作品多了一份经历,更多的是他切实的感受到了道家思想的博大精深,道家崇尚自然,主张清静无为,这种种潜移默化的影响下,让王力在对这个角色的把握上更多了一份从容和淡定,对人生也更有了一番特别的领悟。对道家礼节的学习上,王力也是甚为认真的。在谈起片场拍戏的经历时,王力颇为感慨,整个团队都是非常努力非常敬业的,记得一场酒馆的戏,因为天太热自己几近脱水,但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自己还是坚持了下来。古装武侠剧,打斗的场面多不胜数,不小心受伤的事情也成了家常便饭,很多时候更是带伤拍摄,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王力都坚持了下来。他相信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亦正亦邪 王力《孤芳不自赏》变反派篡权

  与《新版射雕》一样成为热搜话题榜的要属古装IP剧《孤芳不自赏》了,唯美清新的画风让人欲罢不能。与《新射雕》里正直的马钰道长不同,王力变身大反派,饰演燕国国丈乐狄,满腹野心,心机深沉,一边帮助女儿保住后位,一边巩固朝堂势力压制皇帝,等待时机发难。而天网恢恢,邪不胜正,他如此处心积虑步步为营,却难逃正义之锤,在最后一刻功败垂成。王力说,这个人活在黑暗中,所谓贪心不足蛇吞象,最后也将自食其果。这个角色与马钰形成极端的反差,演坏人演到极致,眼神里都是戏,放开了去演很过瘾。

《孤芳不自赏》王力化身反派.jpg

  王力坦言,尽心尽力去完成每一个角色是自己的使命,自己也非常享受这个过程,相信每个热爱表演的人都能体会。在《赤水河》、新版《水浒传》、《精忠岳飞》、《网商》等影视剧中,王力精湛的演技,优异的表现深获业内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接连两部剧的热播,堪称王力的作品丰收年。所谓好戏连台,除了《新版射雕》《孤芳不自赏》外,王力另外两部相当出色的作品也即将上线,一是古装历史剧《军师联盟》正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吴秀波、刘涛、李晨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可谓大咖云集,相信不久之后会跟观众朋友见面,而另外一部就是由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金马影后马思纯和当红小生盛一伦主演的《将军在上》,获悉剧中王力与马思纯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