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上演“非诚勿扰” 忆初恋滋味

2017-02-14 12:2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在本期节目中,导演组为“鲜蔬团”邀请到三种不同类型的初恋代表上演“非常勿扰”,配对结果惊喜连连,让曾宝仪惊呼:“这节目太混乱了!”

《爱in思谈》上演“非诚勿扰”.jpg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在明晚迎来第五期。“阿宝”曾宝仪将与“鲜蔬团”回忆初恋这点小事,首次在公开场合谈起第一次情感经历。而在本期节目中,导演组为“鲜蔬团”邀请到三种不同类型的初恋代表上演“非常勿扰”,配对结果惊喜连连,让曾宝仪惊呼:“这节目太混乱了!”

  上演“非诚勿扰”,速配结果意外不断

《爱in思谈》鲜蔬团示爱.jpg

  性感御姐风、可爱学生妹、狂野街头风,在“鲜蔬团”心中到底他们的初恋又倾向哪种呢?导演组邀请到三款不同类型的女生与“鲜蔬团”上演“非诚勿扰”的配对。10位小鲜肉先写下自己心仪的对象,如果和女生心仪的结果相同,则速配成功。但让李维嘉、吴昕以及曾宝仪没想到的是,配对结果意外不断,多次出现反转再反转的情况,让曾宝仪甚至直呼:“这节目太乱了!”

  初恋的滋味是什么?你还记得吗?

《爱in思谈》鲜蔬团.jpg

  初恋的滋味是什么?你还记得吗?曾宝仪说傻,并回忆那时候跟男友存钱吃牛排的故事;冉高鸣说呆,自曝初恋居然是在六年级;陆钧彦说初恋的滋味是浪漫、而向来喜欢在节目表现的李栋则讲述了自己为了制造浪漫而遭遇“湿身的爱”的悲惨经历。“吴昕专宠”王子延在本期中将跟曾宝仪上演什么叫“眼神交流”,“广告担当”黄飞鸿首次在节目中正经讲述自己与初恋的故事,并谈到自己跟初恋仍然保持联系。

  所以在“鲜蔬团”的眼中,到底要不要忘记初恋?跟初恋还保持联系是否正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三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爱in思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