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rystal《河伯的新娘》演水神 南柱赫加盟

2017-02-24 00:2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将合作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jpg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

  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将合作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23日,tvN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确定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剧本排练将在不久后进行”。《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令人期待。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由《未生》的郑允晶编剧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联手打造,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