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十七岁》难度再升级 华少挑战不可能

2017-02-24 15: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即将来到风光秀丽的三亚。兄弟团们将在三亚著名的“槟榔谷”,亲身体验神秘迷人的原始森林,并且还有“神秘嘉宾”出场。

《我们十七岁》华少.jpg

  本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即将来到风光秀丽的三亚。兄弟团们将在三亚著名的“槟榔谷”,亲身体验神秘迷人的原始森林,并且还有“神秘嘉宾”出场。与此同时,导演组也为兄弟团们准备了惊人的礼物与难题。作为“智慧担当”的华少在前两期节目中遭遇“滑铁卢”,本期节目必定想方设法逆袭导演组。与此同时,网络上曝光的出华少手持巨蟒的照片,更是让人感觉到本期节目的精彩纷呈。

  华少大胆玩蛇 兄弟团挑战“萌宠奶爸”

  本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走进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在感受黎苗风情的同时,导演组为兄弟团们准备的鹦鹉、小猕猴、金龟、无脚猪等作为旅行搭档,挑战一日“萌宠奶爸”角色,带着神奇动物们一起去旅行。从小就想养猴子的韩东君却遭受萌宠暴击,被猴宝尿一身尿;郭富城变身宠物奶爸,悉心照料给小猴子喂奶,父爱爆棚。

《我们十七岁》华少主持.jpg

  但是这都不及华少遭遇到的挑战,据悉,导演组给他准备的竟然是一条蟒蛇!别人家的都是“萌宠”,到了华少突然变成了“野兽”,让人感受到了来自节目组的“报复”,华少将如何应对,绝对值得期待。

  智慧担当逆袭 游戏环节超精彩

《我们十七岁》华少挑战不可能.jpg

  每一期的游戏环节,都是《我们十七岁》不可错过的看点。而作为“智慧担当”的华少不断破解着导演组的难题。然而在前两期节目中,华少惨遭“滑铁卢”,让导演组偷笑不已。此番再战,“智慧担当”能否逆袭成为了节目的焦点。

  与此同时,游戏环节依然精彩,兄弟团需要通过全员一致选择游戏来赢取当地著名的烤肉大餐。丰盛的牛肉、羊肉、大虾、新鲜蔬菜在等待着兄弟们的品尝,但是只有游戏挑战成功才能集体享用,而游戏失败则六个人分食一碗清汤面。

  兄弟团对决导演组 越来越精彩

  兄弟团与导演组的互动也是越来越精彩,不断升级的“恐怖”规则,让兄弟们迎接不同,与以往不同的,此次导演组堪称有备而来,毫不知情的兄弟团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华少将如何与兄弟们一起渡过难关,备受观众期待。

  这一次,获胜的究竟是兄弟团,还是导演组呢?敬请期待2月25日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