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元旦浙江卫视掀收视狂欢 华少开启霸屏模式

2017-01-04 12:5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主持人华少的身影,相较于2016年上半年的沉寂,这位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一哥”,进入2017年后立刻就开启了霸屏模式。

《梦想的声音》华少.jpg

  提到元旦,各大卫视可说是卯足了劲。尤其是近年来王牌节目频出的浙江卫视,不仅前线开启了“跨年”,更是接连两晚连播重磅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在新年伊始就为观众带来了一份饕餮盛宴。而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主持人华少的身影,相较于2016年上半年的沉寂,这位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一哥”,进入2017年后立刻就开启了霸屏模式。

  浙江卫视跨年大狂欢

  华少领衔最强主持团

  2016年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率先起跑。孙燕姿、王祖蓝、羽泉、杨宗纬、徐子珊等人纷纷加盟,可谓星光璀璨。

  而由华少领衔的浙江卫视最强主持团,当然可谓火力MAX。不仅hold住全场,更是频频和各位明星互动,为粉丝谋福利,收获一片好评。

  《梦想的声音》两集连播

  华少妙语引爆高潮

《梦想的声音》华少主持.jpg

  近期热播的《梦想的声音》中,华少妙语连珠,幽默搞怪,接梗、析字,时不时风趣地调侃导师让人爱恨交织但又无力反驳;节奏把握得当,调动现场气氛,每个环节都让人舒服但不陌生;又能引经据典的讲述每一首歌背后的故事,文化底蕴十足。如此全能的华少,堪称导师、素人与观众之间的桥梁,其洞察人心的能力,对于全场氛围的把控,使他被赞为“行走的摄像机”。

  在元旦的两期节目中,华少再次献上妙语。在田馥甄演唱《要死就死在你手里》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相“死”在田导师的手中,华少调侃没有给JJ留位置,瞬间引爆现场高潮。

  《我们十七岁》7日再开

  大魔王备受期待

《我们十七岁》华少.jpg

  除了做好主持的本职工作外,凭借对于节目的过人理解,以及多年来主持工作的经验积累,华少在真人秀节目中也是风生水起,在《我们十七岁》中华少的表现就深受好评。节目中华少堪称兄弟团中的智慧担当,不仅屡屡破解导演组设下的难题,更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与导演组斗智斗勇,获封“大魔王”称号。

  而在经历了一个周末的休整之后,1月7日兄弟团即将再次出发,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大魔王”华少与导演组的新故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