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光灿烂》首播 左二龙与范伟二度合作上演搞笑日常

2017-02-28 12:50: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由王硕导演,范伟、杨童舒、冯嘉怡、秦卫东、左二龙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星光灿烂》,已于2017年2月19日在黑龙江卫视、天津首播,优酷视频网络独播。

《星光灿烂》演员左二龙.jpg

演员左二龙

  由王硕导演,范伟、杨童舒、冯嘉怡、秦卫东、左二龙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星光灿烂》,已于2017年2月19日在黑龙江卫视、天津首播,优酷视频网络独播。该剧以农民工进城务工的生活为主线,讲述范伟饰演的乡下放羊娃耿星光在大城市通过自己的踏实努力,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电视剧《星光灿烂》以农民工的视角和生活状态反映了一个时代现象,将城市与农村、城里人和乡下人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从生活的细微之处表达了农民工群体对生活的热爱与希望,剧中反映的社会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左二龙《星光灿烂》剧照.jpg

  左二龙《星光灿烂》剧照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多名演员与范伟二度合作“再续前缘”。2013年曾在《老家门口唱大戏》中饰演范伟“小姐夫”的演员左二龙与范伟再度合作,饰演其“神叨”队友李斌,与耿星光上演“搞笑日常”。为将剧中开心果李斌机灵耍宝、爱开玩笑的性格演绎真切,左二龙在深刻理解人物关系和情节发展基础上,尽情释放专业演员的激情和幽默,既展示了啼笑皆非的超奇葩整人功力,又体现了作为室友的热心仗义:没事儿的时候,恶搞耿星光,卖萌逗贫;当耿星光被人欺负,又会勇敢站出来仗义执言。在经历了现实的残酷和生活的艰辛后,李斌逐渐认清自己、含泪蜕变,最终完成小人物的成长。

左二龙《星光灿烂》.jpg

左二龙《星光灿烂》剧照

《星光灿烂》左二龙.jpg

左二龙《星光灿烂》剧照

  电视剧《星光灿烂》展示了大时代下小人物的日常生活,通过实力派演员动情演绎小人物的心酸喜悲,以小见大启迪每个人面对生活的态度:即使生活艰辛,依然含泪高歌、不改初心;依然充满希望、心存感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