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能从AKB48手里抢走代言,这群中国姑娘真的不简单

2017-02-28 16:0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日本著名偶像团体AKB48反被中国十八线女团Lunar截胡,成为日本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新代言人。

  近期,日本著名偶像团体AKB48反被中国十八线女团Lunar截胡,成为日本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新代言人。此消息一经发出,惊呆了众多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自己看了假新闻,更引来AKB48与Lunar粉丝们的互怼,网络骂战一时激起千层浪。小编表示,二次元的世界我们不懂!

1.jpg

  这可是偶像文化发源地的日本第一次启用国外少女偶像做为城市级别的代言。AK848可是日本顶级女子偶像组合,而上海这个本土女团Lunar是个啥?打酱油的?网红?她们好像也不红啊!

  质疑声铺天盖地朝这群中国姑娘砸来,她们到底有什么背景在岛国的资源像开了挂一样,一路高歌?

2.jpg

  要知道鹿儿岛之前的形象代言人是AKB48的主力成员柏木由纪,而这群在中国还依然很路人的偶像女团却能公开抢饭吃。

3.jpg

  那么问题来了,这支曾被嘲讽草根和屌丝气息浓郁的原创偶像女团,居然能在众多资本镀金、“含着金汤勺”、海外引进IP等等的围堵下存活不败,最终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据了解,今年,Lunar还为一个日本国民级食品品牌代言并拍摄了广告。都说抢代言比宫斗戏精彩百倍,居然能在异国获得优势资源?

4.jpg

  原谅小编我有一颗八卦的心,于是开扒一下她们在日本的成名之路,不得不感慨成功上位的Luaner果然很不简单,确实是一群有故事的女同学们。

  2015年、2016年两年间,Lunar多次赴日本多地进行巡演、公益演出等活动,都获得了当地产业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其中Lunar多名成员出众的礼仪素养和综合形象也树立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在当地粉丝心中的形象。一起看看看到来自岛国粉丝们的真请流露……

5.jpg

6.jpg

  Lunar还一度成为2016年在NHK、朝日新闻等日本顶级媒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本次鹿儿岛观光交流局更是将作词、作曲及整部MV的拍摄制作交付Lunar,可见对这支中国女团的实力和制作能力相当认可。

7.jpg

  Lunar女团起步之出没有“国民老公”这样的背后金主,缺乏背景、资金、与资源,国产女团团队能在偶像产业极其发达的日本发源地收获人气和好评,确实给中国偶像女团带来的不小的鼓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