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生三世》收官在即 宋海颉人气倍增

2017-03-01 10:1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同步播出的大型仙侠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接近尾声,结局将何去何从引来观众无数猜想。

   宋海颉.jpg

  近日,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同步播出的大型仙侠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接近尾声,结局将何去何从引来观众无数猜想。

  据悉在剧尾,擎苍破钟而出,手拿方天画戟与夜华交战。夜华抽剑用元神祭了东皇钟后沉于无妄海,临别前将白浅托于墨渊,白浅伤心欲绝。之后一晃三年过去,天君伤情隐退,帝君暂代朝事,白浅将女君之位传给凤九云游四海。子阑独自看守无妄海发现异动返回昆仑虚,遇到二师兄诉说了此事。二师兄走出大殿,看到墨渊立身在大殿外出神。 二师兄如实汇报“方才子阑匆匆回来,说是太子殿下要醒了?”墨渊点头缓缓道来,“已经醒了。”“太好了,十七终于能嫁出去了。”二师兄摇头晃脑欢喜的为小十七庆祝。墨渊没再说什么,转身向殿后走去,回忆着曾经与司音的过往,淡然的笑了。墨渊为夜华做了什么不得而知,然而三世情缘终有果,白浅与夜华终于修成正果,领着团子三人重回十里桃源迎来美满结局。就此,《三生三世》辗转曲折的故事终于画上句号。

  由宋海颉饰演的二师兄长衫最后留于昆仑虚照顾师父墨渊。其实长衫的人设讨喜是一方面,表演者宋海颉的不俗演技,也是角色撩妹的一大关键点。演员宋海颉浓眉大眼高鼻梁器宇轩昂,棱角分明的脸让长衫一出场就是颜值开挂。当然宋海颉扮演的二师兄绝不是靠脸吃饭而是靠演技实力,回看他扮演的二师兄一场分析司音被掳走的戏份虽然短暂,但宋海颉以情绪到位的表演让人记住了角色的智慧力。而长衫调侃师傅与瑶光上神决斗绝情,宋海颉也已拿捏有度,轻松的演技来润色人物的灵动调皮个性,十分鲜活自然,眉眼一动细微处见精彩。作为宋海颉首部古装剧,他因在该剧中用诙谐的表演方式诠释了昆仑虚座下二弟子而被观众所熟知,迷弟迷妹也不断增加。据悉,宋海颉近日又加盟新作,将携手唐嫣、窦骁、杨烁出演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此剧已于近日在上海开机。宋海颉在戏中饰演女二号赖俏的男朋友程子松,他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