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播剧《老爸当家》刘盈君饰演另类富二代

2017-03-02 10:5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安徽卫视、贵州卫视播出预告,即将于3月2日同步上映都市家庭情感大剧《老爸当家》。

   刘盈君.jpg

  近日,安徽卫视、贵州卫视播出预告,即将于3月2日同步上映都市家庭情感大剧《老爸当家》。据悉,该剧由陈国星执导,张国立、蒋欣、高鑫、刘盈君等联袂主演,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其中,刘盈君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富二代于菁菁,为该剧增添了极具戏剧性的看点。

  在现实生活中,富二代群体做为大家仇视的对象,任何行为都会让人感到厌恶。刘盈君表示,自己所饰演的富二代于菁菁,是一个极具时代色彩,并且个性张扬的新女性。表面看上去很做作,很任性,惹人讨厌,但正是她这样毫无掩饰的表现,才反映出真实的人性,当大家对该角色有了深入的了解时,就会改变自己的看法,甚至会觉得她很可爱。刘盈君通过对于菁菁内心深处感情的挖掘,让大家去理解她实际上是因为看重感情,敢爱敢恨,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才会经常闹场搅局。刘盈君说她很喜欢这个角色,通过自己的精心演绎,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富二代,诠释出一个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奋不顾身的女性形象。为当前充满物质欲望,无底线拜金的社会不良氛围吹来一阵清新之气。

  刘盈君1992年11月8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出演过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猫追爱记》和《舒克的桃花运》。《老爸当家》是她初次饰演富二代于菁菁。

  《老爸当家》讲述了父亲权来和四个女儿权芳、权薇、权水、权爱一家人在经历各种琐事之后,最终携手共迎幸福未来的故事。通过一个父亲的角度,映射出当前社会家庭中父女关系、婚姻关系、翁婿关系、亲缘关系等种种现实与矛盾,在欢笑与泪水中,给大家拓展出另一条通往幸福的道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