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黎明决战》倒追王千源夺爱刘诗诗

2017-03-03 10:0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梦携手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黎明决战》将于今晚(3月3日)19点30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

李梦饰宋玉菡.jpg

李梦饰宋玉菡

  李梦携手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黎明决战》将于今晚(3月3日)19点30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由《黎明之前》导演刘江执导,讲述我第一代公安战士在哈尔滨浴血奋战保护城市人民的英勇事迹。

李梦倒追王千源.jpg

李梦倒追王千源

  剧中,李梦和刘诗诗饰演宋氏姐妹花,两人在亲情、爱情、信仰之间纠结拉扯,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好戏。

  荧屏夺爱刘诗诗

  《黎明决战》中,李梦饰演的宋家二小姐宋玉菡热血机智,身怀新闻理想,冲在第一线,被只身救她的公安局长程樯(王千源饰)英勇风姿所吸引。没想到,程樯居然是宋玉菡姐姐的前男友,三人就此陷入感情纠葛。

李梦“90后影帝收割机”.jpg

李梦“90后影帝收割机”

  问及姐妹争爱,是否会主动退出?李梦坦言:“如果姐妹变情敌,要看我们共同爱的那个男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与第三个人没有关系。换作是我,姐妹立场不同,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我也希望姐姐坚持姐姐的。不要到头来留下遗憾,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

  三年收获五影帝

李梦恬淡.jpg

李梦恬淡

  这是李梦继续《火线三兄弟》、《海上孟府》之后,主演的第三部年代剧。《火线三兄弟》中,李梦饰演的梁雅优在张涵予、黄渤之间难以割舍;《海上孟府》里,李梦又与段奕宏、廖凡感情叠生;《黎明之前》则是李梦继《黄金时代》、《解救吾先生》之后,第三次和王千源合作。三年三部电视剧,五位合作男演员都是影帝,可见李梦在行业内的认可度,不愧是90后小花里的“影帝收割机”。

  而说起《黎明决战》倒追王千源,李梦笑言,《解救吾先生》里一直是王千源“缠”着她,现在反过来倒追王千源,还真的有些不习惯,“可能是我在《吾先生》里对他太狠了,这是换我狠狠地追求他”。

  据悉,接下来,李梦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影《夏天十九岁肖像》等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