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谢花飞花满天》曝群像海报 郑国霖再饰帝王

2017-03-09 11:1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

   《花谢花飞花满天》群像海报.jpg

  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近日《花谢花飞花满天》首次公开官方群像海报,海报中郑国霖一身黄袍,霸气十足,赚足眼球。

  《花谢花飞花满天》主要讲述了由张馨予饰演的罪臣之女谢千寻与何润东饰演的花氏一族少爷花满天、朱一龙饰演的花氏二少爷花无谢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本剧力邀“帝王专业户”郑国霖出演剧中灵魂级人物,为撮合花满天谢千寻发挥至关重要作用。在《花谢花飞花满天》里郑国霖饰演的皇帝扮相也极其考究,几套华服使得帝王霸气十足,或英气焕发,或内敛沉静,或气宇轩昂。郑国霖的出演赋予了这个帝王富有层次感的人物性格,表面软弱温柔,实则兼运筹帷幄。

《花谢花飞花满天》郑国霖再饰帝王.jpg

  虽然同是皇帝,但各个角色因为朝代、个性、历史背景的不同,在演绎上其实千差万别。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郑国霖再次挑战一言九鼎、英明神武的皇帝,自带霸气气场让观众对这一角色期待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