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云志2》卫视开播 郑国霖演绎宋大仁完美蜕变

2017-03-01 14:0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古装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2》将在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

《青云志2》郑国霖武力全开.jpg

《青云志2》郑国霖武力全开

  大型古装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2》将在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网络热度一路走高,第一季以230亿的网络剧点击率完美收官,第二更是掀起全民追剧的火热浪潮。万众瞩目中,《青云志2》终于在3月1号登陆电视荧屏与大家见面,大师兄宋大仁也将再度登场,率领青云门众人霸气回归。

郑国霖饰宋大仁.jpg

郑国霖饰宋大仁

  《青云志》第一季在正邪大战中落下帷幕,郑国霖所饰演的青云志大弟子宋大仁以“暖心大师兄”形象深入人心,老实、憨厚是他不变的标签,但绝不是一成不变。如若说前篇《青云志》里的宋大仁是璞玉,涉世未深,呆萌寡言,处世也不能够面面俱到。十年光影,宋大仁这块璞玉经过雕琢,多了一份凛然气魄,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临危不惧,率领青云后辈匡扶正义。成熟蜕变的宋大仁更显干练,他的忠厚、正气和深明大义,也让原著中大师兄这个经典人物得到了完美诠释。

  十年弹指一挥间,预告中登场的宋大仁一出场就以高难度动作击退敌人,在所有人都不信任张小凡的时候已然选择爱护他、相信他,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独到的判断力。他每一次亮相都凸显出人物的气质,与原著中角色高度契合,还原了一个立体的“宋大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