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游记之大话天竺》杀青 演员樊浩饰演猪八戒

2017-03-13 10:5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影《西游记之大话天竺》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剧照.jpg

  据悉,电影《西游记之大话天竺》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电影《西游记之大话天竺》师徒四人一路西行取经,途径来到天竺国。却不知住在这里的妖怪玉兔精已经取代了真的天竺国公主,在这里预谋着和前世身为天蓬元帅的八戒哥哥再续前缘。法力高强的大师兄孙悟空一进城中就发觉在这座城里有妖气。但是肉眼凡胎的师傅唐三藏却觉得悟空太过于紧张,再加上贪图美色、好吃懒惰的二师兄猪八戒在师傅面前煽风点火,让大家都放松了警惕。阴差阳错之下,玉兔精设计给八戒的绣球却被师傅唐三藏拿走了。使得玉兔精不得不出此下策,趁孙悟空不在,直接抓走了猪八戒,好吃懒惰,贪财好色的八戒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就决定要和玉兔精就此成亲,放弃取经。大师兄孙悟空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天竺国的真公主,由此撞破了猪八戒与玉兔的姻缘。可是,正在几人纠结是否成全玉兔与八戒之时。又一个强大的妖怪出现,扰乱了师徒四人的取经之行。大师兄被八戒气走后师傅又被妖怪抓走然而八戒和沙僧又打不过法力高强的妖怪,在八戒的带头下,分行李准备散伙了,后来师弟二人良心发泄,又在嫦娥与太上老君的帮助之下,回去和大师兄一起收服妖怪,天竺公主也回到了正常的生活,师徒四人经历过此番劫难后,又成长了一次,坚定了对取经的信念,唐僧师徒四人又走上了取经之路!

  演员樊浩在戏中饰演猪八戒一角,八戒的好吃懒惰、胆小怕事、贪财好色,还总爱在师傅面前煽风点火气大师兄。在戏中起到了调解全剧气氛得重要作用。戏中对于演员特效造型时也是卯足了劲,为了让悟空和八戒有个突破传统的形象,还能让大家觉得满意。

  樊浩童年的时候就热爱唱歌、表演,小学时经常参加演讲比赛,初中时期和高中时期经常参演学校的课本剧。在生活里就是一个乐观逗逼的胖子。代表作品有《天师伏魔之觉醒》饰演永发、《西游记之真假公主》饰演猪八戒、《超级兵王混农村》饰演二狗蛋、《地道女英雄》饰演巴大锤、《网红坏蛋》饰演韩泰、在《左耳》饰演黑人小弟胖子、电影《娜拉走后》饰演胖子等。是个非常有活力的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