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间》唐嫣窦骁杨烁齐比心 白色情人节送祝福

2017-03-14 21:50: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唐嫣、杨烁、窦骁嘴角含笑,双手比心,浓淡相宜的幸福感和治愈气息与白色情人节的主题相得益彰。

唐嫣.jpg

唐嫣

窦骁.jpg

窦骁

杨烁.jpg

杨烁

  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与丰璟传媒联合出品,编剧高璇和任宝茹团队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今日公布三大主演暖甜比心的“白色情人节”创意照。

  男女主角齐手比心 白色情人节送祝福

  照片中,唐嫣、杨烁、窦骁嘴角含笑,双手比心,浓淡相宜的幸福感和治愈气息与白色情人节的主题相得益彰。干净温馨的照片风格与《时间都知道》一剧文艺清新的作品气质完美契合,让人仅仅透过三张创意照,便对剧中情节生发无尽勾勒与遐想。

  照片神似书中人 三大主演引期待

  《时间都知道》一剧改编自知名网络文学作家随侯珠的情感大作《时间都知道》一书,讲述了女主人公时简,与两位男主人公叶珈成与易霈之间百转千回人爱情故事。网友对照片中唐嫣、窦骁和杨烁联手比心的动作大呼“甜晕”、“虐狗”等等,并纷纷赞许《时间》片方“每逢佳节必发糖”。三位主创在照片中“只露半脸,不见其瞳”的形象更是引起网友的好奇心,不知照片之外男神女神的目光是何样的“甜腻”与“温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