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WOW新家》第一季完美收官 “男神”设计师改造“逆天”房型

2017-03-17 10:0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WOW新家》自开播以来口碑一直居高不下,作为本季收官之作,已上线腾讯视频的第十二期节目的改造对象不仅延续了往期的“奇葩”户型,装修过程依旧困难重重——27平米的空间“上有横梁不能拆,下有地梁不能撤”,更有多条排污管横穿房屋。

  《WOW新家》自开播以来口碑一直居高不下,作为本季收官之作,已上线腾讯视频的第十二期节目的改造对象不仅延续了往期的“奇葩”户型,装修过程依旧困难重重——27平米的空间“上有横梁不能拆,下有地梁不能撤”,更有多条排污管横穿房屋。为此节目组请来“神似”王凯的设计师方磊助力。改造后的房屋由原来的大通间变为两房一厅一厨一卫,杂乱的物件也被满屋的收纳柜“尽收柜底”。节目播出后广获网友好评“最后一期也是为难设计师了,期待下一季!”

 

  27平米小房屋大变身 业主落泪触动网友

  在外漂泊多年,为了重回家乡,秦小姐一家三口倾尽所有积蓄在上海市繁华的南京路地段,购买了一套仅有27平米的房子。这套“老破小”,可谓“排污管横生,处处是房梁”,居住条件苦不堪言。设计师方磊造访秦小姐一家后,发现问题远没那么简单。房子布局不当导致一家三口同在一个空间内起居,毫无隐私可言;由于缺少收纳空间,房间各处都被堆满杂物……更严重的是,改造过程中,无法移动的承重墙推翻了设计师精心制定的改造方案,令回家查看进度的秦妈妈直呼“问题好像都没有解决!”

  顶着巨大的压力,设计师紧急制定了备选方案,重新规划格局。原本的大通间被巧妙隔成两室一厅,一家三口终于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同时,设计师发挥自己“储物癖”的“症结”,将目光所及的地方都变为储物柜,床底、梳妆台、吊顶柜、电视柜、茶几……秦小姐无处安放的衣服鞋子终于有了“安身之所”。

 
 
 
 

 

  在方磊的设计理念里,“一个好的设计需要以人为本,更多地去考虑空间的功能性”。他所推崇的“外表视觉与内里工序合二为一”在本次设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爱乐之城》同款配色沙发、白色日式可折叠餐桌、飞机行李舱式的流线型吊顶……这些极具巧思的设计也让整个家充满了艺术气息。原本对设计师持怀疑态度的秦妈妈看到改造后的房子,不仅赞不绝口,更是忍不住抹起了眼泪“从来没想过回上海能住这么好的房子”,朴素的一句话戳中无数网友的泪点,落叶归根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观众。因“太年轻”而备受质疑的设计师以他的成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网友惊呼:“太厉害!颜值与实力并具!”

  《WOW新家》宣告完美落幕 网友:没看够!期待第二季

  截止目前,《WOW新家》12期节目已全部上线,完美收官,精彩的节目内容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不仅播放量不断增长,每期平均播放量超过400万,弹幕总量超过10万,节目口碑同样节节攀升,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3分。《WOW新家》凭借优质的节目内容与独特的话题性俘获了不同年龄层的受众,在网上掀起新一轮家装改造风潮,被网友称为“年度良心网综”。

  作为《梦想改造家》的“姊妹版”,《WOW新家》在节目制作上延续了《梦改》的精良品质,内容创造突破了传统电视节目的诸多限制,每期“新鲜热辣”的话题都让网友眼前一亮。节目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许多人提供了家装参考。面对节目收官,网友纷纷表示:“还没看够,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目前,《WOW新家》第二季已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