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卧底》上演“饥饿游戏” “放养”演员90天

2017-03-21 10:5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我们的法则》《跟着贝尔去冒险》等户外真人秀节目热播,节目中明星素颜出镜,挑战残酷生存环境成为热门看点。

   1、网剧《卧底》海报.jpg

  近年来,《我们的法则》《跟着贝尔去冒险》等户外真人秀节目热播,节目中明星素颜出镜,挑战残酷生存环境成为热门看点。最近,网剧《卧底》也因在热带雨林酷热环境下拍摄,演员素颜上阵,挑战“饥饿游戏”而被热议。这部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警匪动作剧,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缉毒警达子、大陆深入金三角腹地,潜伏在两大制毒集团中惊心动魄的卧底故事。

  《卧底》金三角圈地 导演“放养”演员90天

  网剧《卧底》的故事发生在金三角地区,那里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大毒枭们割据一方,呈现龙争虎斗之势。剧中,达子(赵达饰)以制毒师的身份,潜伏在新兴制毒团伙老大华哥(骆达华饰)的身边。而大陆(张陆饰)则受到与华哥势同水火的世袭大毒枭豪哥(王工一饰)的重用。达子与大陆斡旋在两大利益集团中间,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警匪毒战。

2、《卧底》赵达饰达子.jpg

  《卧底》导演姜凯阳为还原金三角的风貌和缉毒一线的真实生存状态,在缅甸、云南等地大量取景。“沉迷”于拍摄警匪题材的姜导,在西双版纳特意发展了一块“根据地”,带领剧组在当地独有的雨林型气候下进行了90天以上的拍摄。和原生态的拍摄环境相比,姜导在剧本创作上也大胆“放养”演员。据悉《卧底》拍摄期间剧本并不固定,赵达、张陆等演员经常即兴写戏,再由导演把关,演员们获得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卧底》剧组野外求生 挑战丛林法则+“饥饿游戏”

  姜凯阳导演对《卧底》制作上的精益追求和演员们的投入,使得这部剧的拍摄过程简直可以PK户外真人秀。演员们不仅要克服西双版纳的酷热和潮湿,抵御丛林中蚊虫的疯狂侵袭,还要对抗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等恶劣天气。不仅如此,剧组化妆也力求“写实”,赵达、张陆、骆达华等演员都是素颜上阵。同时为了让演员们保持最佳的上镜状态,导演带头不吃晚饭,全剧组忍饥挨饿,切实体验“饥饿游戏”。

3、《卧底》张陆饰大陆.jpg

  《卧底》中饰演大陆一角的演员张陆,因在《欢乐颂》中诠释的痴情男“王柏川”而受到观众喜爱。此次出演卧底警察,张陆十分兴奋,在专访中爆料,《卧底》中打戏、枪战戏占全剧三分之一的大篇幅,他更亲自上阵挑战高危戏码,相信通过大陆这个角色观众能看到他的硬汉本色!

4、《卧底》骆达华饰华哥.jpg

  网剧《卧底》真性情导演打造高品质警匪剧,硬汉派演员挑战金三角残酷生存法则,精彩肉搏战、枪战戏引发观众无限期待!据悉,《卧底》将于3月31日20: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