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自信满满!任嘉伦自夸唱跳人气长相“四可以”

2017-03-22 15:34: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任嘉伦自信满满地说:“我的大招就是‘四可以’,唱歌还可以,跳舞还可以,人气还可以,长得也还可以。”

任嘉伦《跨界歌王》.jpg

任嘉伦《跨界歌王》

任嘉伦红毯.jpg

任嘉伦红毯

  日前新晋人气小生任嘉伦作为2017《跨界歌王》的首发嘉宾亮相发布会,活动现场任嘉伦笑容苏暖,一双电眼撩人力满分,一出场就惹得台下迷妹尖叫不止。演员出道的任嘉伦此前曾经接受过专业的歌手训练,此次参加《跨界歌王》一圆歌手梦,引发众多网友期待。

  《跨界歌王》首发阵容公布 任嘉伦自信满满魅力值MAX

  活动当天,任嘉伦身着黑色经典吸烟装搭配小花领结亮相红毯。在主持人问及参加《跨界歌王》有什么大招的时候,任嘉伦自信满满地说:“我的大招就是‘四可以’,唱歌还可以,跳舞还可以,人气还可以,长得也还可以。”说完任嘉伦便掩面直呼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在场粉丝惊呼这样呆萌可爱的广平王也是魅力满满。

  唱跳歌王任嘉伦即将上线 展现任式苏音征战“跨界”

  据悉,任嘉伦早前就曾接受过专业的唱跳训练,在热播的电视剧《大唐荣耀》中更是献唱了剧中人物主题曲《荣耀》,让网友感受到任式苏音的独特魅力,在昨天活动现场任嘉伦也是现场清唱了一段《荣耀》,深情款款,唱功扎实。此前在传出任嘉伦即将参加《跨界歌王》的消息时,粉丝就表示期待歌手任嘉伦上线。

  任嘉伦凭借在《大唐荣耀》中对于广平王李俶的精彩演绎,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尽管凭借演员的身份为大众熟知,但任嘉伦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歌手梦,任嘉伦也表示自己参加《跨界歌王》也是为把演戏和唱歌更好的结合起来。面对即将开启的跨界征途,任嘉伦也是做足准备,而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